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老师贺元旦节联欢晚会工作安排

老师贺元旦节联欢晚会工作安排

一年的辛苦和付出给我们带来了丰硕的成果。借元旦之际让我们抛开一切事务来放松一下心情,洗去一身的疲惫!让我们紧握阳光、青春、与活力的手。永保蒙古族幼儿园教师的风采。

指导思想:为丰富全校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同时为答谢全体教职工这一年来对幼儿园所做的贡献,园里决定在2011年举行教职工“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快乐”为主线,以放松心情,增进感情,鼓舞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为宗旨。从而丰富教师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励教师间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以更饱满的激情戏:“抢椅子”。

6、童话剧:《灰姑娘》。

7、民歌连唱。

8、舞蹈:《西域风情》。

9、游戏:倒着说。

规则:先规定出题的字数,比如这一轮出题必须在四个字以内,也就是说出题的人可以任说一句话。“我是好人”那么答题人必须在5秒钟之内把刚才的那句话反过来说,也就是“人好是我”,如果说不出或者说错就算失败。

10、舞蹈:《卓玛》。

11、情景剧:《回家过年》。

12、男女四重唱:《草原的天堂》。

13、活动结束。

大合唱《圆又圆》《送亲歌》《同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