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六一节表扬会主持

六一节表扬会主持

小学六一儿童节新队员入队和少先队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主持稿

主持:501班戚煜

开头语: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阳光,我们的心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同学们迈着喜悦的步伐走进了六月,走进了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年石碣实验小学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现在开始!(鼓掌)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石碣镇教育办副主任袁康坤先生,欢迎您!(鼓掌)石碣镇教育办陈汝均先生,欢迎您!(鼓掌)石碣镇少先队总辅导员李裕兴先生,欢迎您!(鼓掌)还有我们实验小学全体行政。

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一、下面进行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出旗、唱队歌。

请全体起立,少先队员行队礼,其他同学行注目礼,出旗,敬礼!(播放出旗曲,等旗手走到对面后)礼毕,唱队歌。请坐下。

二、接下来进行会会议的第二项议程:请张主任宣读新队员入队名单。掌声欢迎

三、谢谢张主任,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首先请司仪为主席台领导佩戴红领巾。

请领导为新队员代表佩戴红领巾;(台下老队员同时入列,等老队员入列完毕后)请老队员为新队员代表佩戴红领巾。(老为新佩戴完毕后)请老队员回到自己的座位。

下面进行新队员宣读誓词,由大队长刘瑞青同学领读。(宣读完毕后)请新队员坐下。

四、接下来是会议的第四项议程:请何主任宣读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名单。掌声欢迎

五、谢谢何主任,下面是第五项议程:请汤主任主持颁奖。掌声有请

六、谢谢汤主任,下面是第六项议程: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黄校长讲话。(鼓掌)

七、谢谢黄校长,下面是第七项议程:请任石碣镇教育办袁主任讲话。掌声有请

八、谢谢袁主任热情洋溢的讲话。请全体起立。呼号。

九、退旗。全体队员行队礼,敬礼!(播放退旗曲)。礼毕,请坐下。

十、(宣布:)2009年石碣实验小学“六一”儿童节新队员入队和表彰大会到此结束。请各班按体育科长罗老师的指挥,有序的到指定地点开展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