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青年节党员义务劳动活动总结

青年节党员义务劳动活动总结

系学生党支部党员,于青年节在老院举行了义务劳动的活动,并圆满的完成了任务。支部党员积极配合支部开展这次活动,不仅增长了劳动和服务经验,而且提高了各项义务劳动技能。

在劳动的过程中有太多的感动留给大家, 感动可能是一时的, 留在每个党员同志心中的却是永恒。各个党员同志们的不怕脏不发累的风范让人敬佩。比如,养老院阳台,因为太久没有对阳台死角进行清理,都铺上了厚厚的一层灰。这个时候入党员同志们拿出了不怕苦怕累精神, 没有一个退缩的,全在认真的工作。半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就恢复阳台原本的面貌。

总之,活动成功,和大家的幸勤劳动分不开;但是活动还是有瑕疵的;首先活动准备的不是特别充分,大家分工有所凌乱,再加上时间有些过与仓促,因此有些事情考虑的不够全面。但是各个党员同志们的热情为之感动我们的行动同时得到了大家的好评和赞扬。为保持老人们安养晚年居所干净整洁贡献我们的一分力量。大家的团结协作是这次活动能够完美收尾的关键中的关键。更进一步的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

在活动圆满完成之后,回顾整个活动过程,感慨良多,予我了很多启发。但实践也只是个过程,真正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传递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进而建立各个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因为: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