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高三毕业生青年节演讲稿

高三毕业生青年节演讲稿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音符在跳动,裹着风,穿过云,到达每一颗激动的心;五月,我们回亿,我们思索,我们畅想,我们前进;这一刻、心情的波澜不平、这一刻、燃烧的激情不息、这一刻、坚定的信念不移、这一刻、坚强的毅志不屈;进行讲述。其中包括:心潮在澎湃,做着梦,哼着歌,在新的一季又种下新的希望、那些流淌在岁月中的历史、那些镌刻在云彩里的记忆、那些故事中融铸的精神、是坐标、是灯塔、是火炬、等我们去追寻、去探索、去发扬、去传递、高考不是拦路虎、而是通向成功的阶梯、这一季,我们播种希望、我们凝聚力量、我们高举五四的旗帜、奋斗拼搏、拥抱明天的太阳等,具体材料详见:

音符在跳动,裹着风,穿过云,到达每一颗激动的心。

华灯在闪烁,红似火,绿如云,点亮这一片欢腾世界,

心潮在澎湃,做着梦,哼着歌,在新的一季又种下新的希望。

五月,我们回亿,我们思索,我们畅想,我们前进。那些流淌在岁月中的历史、那些镌刻在云彩里的记忆、那些故事中融铸的精神、是坐标、是灯塔、是火炬、等我们去追寻、去探索、去发扬、去传递。弘扬五四精神、彰显五四灵魂!让我们从昨天的森林中撷春花、采秋叶、来装饰今天的生活、让我们从昨日的天空里揽旭日、择霞光、赋予她新生的力量!五月、我们播种、我们耕耘、我们拼搏、我们收获、六月的跫音渐近,滴嗒的钟声时刻都在提醒、一分一秒总关情。我们手心的希望含苞欲放、我们梦想的支头缀满星光、这一片土地,可以是尸横遍野的疆场、也可以是欢歌笑语的乐土、可以放任强者的意志纵横弛骋、也可以湮没弱者的激情长叹苦吟!不要说理想是天边的月亮、可望而不可及、可思而不可去、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不要仰望峰颠摇头叹息、驻足停留、不管怎么、我们已站在所走过的路的顶端、永久的顶端、自我的顶端、未曾后退的顶端!不要忘记慈母的白发、楼头的遥望、月夜的苦思悲啼。当我们走过、努力过、我们会无悔于那如雨的马蹄、如雷的呐喊、如注的热血!

这一刻、心情的波澜不平、这一刻、燃烧的激情不息、这一刻、坚定的信念不移、这一刻、坚强的毅志不屈!高考不是拦路虎、而是通向成功的阶梯、我们坚信:苦心人、天不负,有志者、事竟成,我们将忧愁和迷惘沉淀、我们让低吟变成高歌、让高歌升为赞叹、让赞叹充满豪迈、让豪迈彰显活力、让活动装点生命、让生命出现奇迹!

这一季,我们播种希望、我们凝聚力量、我们高举五四的旗帜、奋斗拼搏、拥抱明天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