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毕业生五四青年节发言稿

毕业生五四青年节发言稿

毕业生五四青年节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也是即将要离开母校之时,此时此刻我们舍不得陪我们度过四年美好时光的校园;舍不得同窗苦读的同学;更舍不得辛辛苦苦传授我们知识的老师。甘南三中就像一个大摇篮,里面装载着无数只大鹏鸟,只要大鹏鸟一长大,就会飞向远处的天空,但它们不会忘记摇篮的养育之恩。我们就好比那一只只大鹏鸟,带着希望、梦想与感恩,飞向属于自己的天空。我们感谢辛勤的园丁----无私奉献的老师们,每天都在为我们而操劳,为我们奉献了人生中最宝贵的青春时光,“春蝉到死丝方烬,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对你们真实的写照。各位老师,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为我们的信念,为不辜负你们的期望而努力奋斗。

我们怀着对母校依依不舍的眷恋之情,即将开始全新的高中生活,进入一个崭新的学习阶段。面对即将到来的考验,我们没有任何理由退缩,当你以四年的汗水让初中的奏鸣曲结束前达到最高潮之时,一个新的乐章又将在你面前展开。我们选择继续学习的学校虽然不同,但这与各位老师对我们的关心、教育和培养是一致的。我们将在新的学校努力刻苦学习,继续保持在甘南三中的良好学习习惯,牢记老师的教导,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同学们学习的道路是曲折而漫长的,不会因一时的成绩而铺就,应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刻苦,为实现自己理想而努力学习。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风顺,也许会徘徊、会沮丧、会迷茫……但学习就像一面镜子,你向它微笑,它便还你微笑。当风来临之时,我们只要坚信自己独特的力量,然后尽情高歌,去击起更加绚烂美丽的浪花,我们相信,你们会用辛勤和智慧装扮三中希望的明天,用成绩和汗水铸就三中辉煌的未来。

我们以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构建了我们的精神家园,我们把成功的喜悦写满笑脸,我们把青春时光撒满校园,我们为理想、为未来不畏艰险,一往无前。我们也知道,我们毕竟还年轻,我们可能幼稚,可能没有经验,但我们有热情、有信念、有自信:今天的嫩枝,将会成为明天的绿荫,让我们用自信和热情扬起学习的风帆,用青春和信念书写未来人生壮丽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