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疾病控制中心春节晚会致辞

疾病控制中心春节晚会致辞

音乐《喜洋洋》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

女:疾控中心的全体同事们,

合:大家下午好!

男:金牛辞旧。春华启。

女:虎啸新春。气象新。

男:北风挡不住春天的脚步,2009年已向我们挥手告别;

女:又是一年百花竞放,我们用汗水铸就了辉煌,

男:又是一载春华秋实,我们用青春纺织了梦想。

女:冰雪封不住青春的热情,2010年正随春潮滚滚而来!

男: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春的气息。

女:这是卫生事业发展的春天。

男:这是我们疾控人奋发向上的春天。

女: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在过去的一年中,疾控中心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收获,并一举荣获全国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

男:在这开心的季节,在这难忘的时刻,首先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请出疾控中心的领导集体,并请谢胜云主任致新春贺辞!

(致词完毕)

男:非常感谢主任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中跑得更快,飞得更高,站在新高度,实现新跨越。

男:迎虎年,敢逐改革拦路虎。

女:送牛岁,勇当奉献老黄牛。

男:虎年,喜虎劲,攻关夺隘,皆如虎。

女:春节,焕春光,绣水描山,总是春。2010年疾控中心迎新春联欢会现在开始!

1、我是中国人

男:挽起东的彩霞,搅动大海的波涛,摇撼环球的风雷,我们对着世界大声说,我是中国人。

女:我是中国人,梅花品德日月魂;我是中国人,浩然正气满乾坤!

男:请欣赏,京歌《我是一个中国人》,

2、这些兵,急人难

京剧是我们中华戏曲百花园的瑰宝,是妇幼皆知的国萃。今天我们就欣赏带来那百唱不厌、百听不厌的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这些兵急人难>。

3、我的中国心

黄山黄河是我陶醉的梦,长江长城钻进心口不愿醒。这是多少游子的心声!无论梦里有多远,无论海角天涯路几重,我们都有一颗共同的中国心。张思华一曲《我的中国心》,请欣赏!

4、在今天的联欢会上,我们设置了现场抽奖环节,在联欢会进行的过程中,我们将分四次抽取三等奖10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这个箱子里面有我们单位每一个职工的名字,待会抽奖嘉宾抽到谁的名字,谁就获奖,不过,在主持人倒数10个数的时间内,不能回应并领奖者,此奖作废,请嘉宾继续抽取下一位幸运者。下面就有请底一轮抽奖嘉宾:中心副主任朱建军,中心工会主席张陆珍,中心主任助理杨文林,为我们抽取6名三等奖,每人抽2张!

5、恭喜获奖的朋友,新年幸运,一年幸运,如果有这么幸运而高兴的事情,你们猜新疆的姑娘和小伙子会怎么样呢?也许有一首歌能说明这种喜悦的心情,下面就有请嘉宾陈,带来一首《打起手鼓唱起歌》。掌声欢迎。

6、为了谁

采来天边的云霞,挽住大地的春光,用心血浇灌生命的绿洲,用赤诚守护人民的健康,疾病预防控制的战场,生命之歌的辉煌乐章。我不知道你是谁,我却知道你为了谁。一首经典歌曲《为了谁》,杨文林真情奉献。

7、断点

你双手曾在我的双肩,感觉有那么甜我那么依恋,虽然你不在我的身边,我还是祝福你过得好一点,断开的感情线,我不要做断点,只想在睡前再听见你的,蜜语甜言。蔡冬冬一曲《断点》送给大家。

8、又到了第二轮抽奖的时间,这一轮我们将抽取4名三等奖,他们的奖品同样也是,同样在主持人倒数10个数的时间内,不能回应并领奖者,此奖作废,请嘉宾继续抽取下一位幸运者。现在有请抽奖嘉宾,中心副主任黄其宇、张玉。

9、打岔

下面有两个同志给大家带来一段自编节目,前天刚写的词,没有时间排练,可能不是那么熟练和默契,但是却把我们疾控中心的人名用了不少,他们是谁呢,他们就是张长龙、伯艳松,在他们表演之前呢,特别声明一下,你的名字可能被借用,只为大家一笑,不可当真,那么就欣赏相声《打岔》。

10、画心

画心,不是用笔,是用心温暖心,是用爱温暖爱,让感动与爱无处不在。周迅主演的电影《画皮》不知大家是否看过,说实话,我认为不怎么好,但是那首歌曲一定是不错的,今天朱艳舞就为大家带来这首歌《画心》,先鼓掌,后欣赏。

11、后来

生命不只是一种风彩,过去了就很难重新再来,为什么,总要等到后来,才能真正明白,明白了却只有痛苦无奈。所以,我们每个人要珍惜现在。请欣赏韩丽娜带来的歌曲《后来》,不鼓掌,音响师不要放音响!有请韩丽娜。

12、又到了第三轮抽奖的时间,这一轮我们将抽取2名二等奖,他们的奖品是,同样在主持人倒数10个数的时间内,不能回应并领奖者,此奖作废,请嘉宾继续抽取下一位幸运者。现在有请抽奖嘉宾,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明灿。

13、日不落

下面要为大家出一道谜语题,不过猜对了的奖品可不是四件套,是什么呢,回头再告诉你,谜面是:总是白天。谜底打一三字歌名,有谁知道,谁的歌?蔡依林!有人说出答案了,对,就是蔡依林的《日不落》,奖品?好,请你和大家一起欣赏方梦婷带来的歌曲《日不落》,以资鼓励!

14、弯弯的月亮

月亮、小桥、小船、阿娇,真挚细腻的情感,如诗如画的描述,还是那只歌谣,让人魂牵梦绕,下面就让我们跟着刘伟,乘着那弯弯的小船,回到童年、回到村庄,去寻找那份美好。歌曲《弯弯的月亮》,掌声响起来!

15、军民鱼水情

在我们疾控中心这个大家庭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曾经扛过枪,他们穿过绿军装,今天,他们战斗在疾病控制的第一线,他们是军,他们是民,他们和我们是一家人。请欣赏京剧《沙家浜》选段《军民鱼水情》,友情出演:赵峰、张

16、《会呼吸的痛》

梦了多少次,望了多少回,伤多少,离多少,你我一次次演绎,没有你的日子,郁闷就像吹皱的一池春水,想念,是会呼吸的痛。歌曲《会呼吸的痛》,有请徐艳丽真情演绎。

17、激动人心的时刻又到了,现在第四轮抽奖的时间,这一轮我们将抽取今天的一等奖,他们的奖品是,同样在主持人倒数10个数的时间内,不能回应并领奖者,此奖作废,请嘉宾继续抽取下一位幸运者。现在有请抽奖嘉宾,中心主任谢胜云。

18、忽听琵琶诉幽怨

有人说到我们安徽来,不能不登黄山,也不能不听黄梅戏,如同山野吹来的风一样清新!要说现在的黄梅戏,就不能不提林青创作的《风尘女画家》,接下来的时间,就让我们欣赏其中的两段。首先欣赏李先生带来的《忽听琵琶诉幽怨》,网上有网友是如此说这一段的,闭上眼睛、想着一位拄着拐杖的老人面对大海,遥望远处,思念亲人…,那种感觉真是动人心魄!那么就让我们也闭上眼睛,在精彩的唱腔中,领略那份震撼吧,有请!

19、海滩别

一段忽听琵琶诉幽怨,接下来该谁了?对张主席、马画家!他们为大家奉献的也是《风尘女画家》选段,它是一段优美婉约却充满忧郁伤感的黄梅戏曲子,也是一段让你越听越忧伤却百听不厌的段子。《海滩别》,有请马宏图、张陆珍。

20.难忘今宵

男:普天同庆,欢乐虎年,年年岁岁虎相似;

女:真诚祝愿,热闹牛市,岁岁年年人更牛!

男:你看,春天带着崭新的气息一路走来,

女:你看,春天随着阳光的节拍一路走来

男:春暖花开,我们讲述一个春天的故事

女:春暖花开,我们寄托一个崭新的希望

男:2010年,让我们意气风发,让疾控事业神采飞扬

女:2010年,让我们携手并肩,让淮北大地凯歌嘹亮!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朋友们,春节晚会到此结束。

女:愿新年的快乐给您带来吉祥、给您带来永远的如意。

合: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