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新春祝福短信2

新春祝福短信2

春已归来,让我们打开蜂箱吧,那里有储存了一冬的甜蜜,共同享受新春的快乐。

古人都扫尘过年,愿你也扫去心中一年的风尘,在新春佳节的时候,祝你一年都开心!

相聚的日子都只为酿一杯浓酒,倒成流动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声中凝视你如此迷人的面庞,只想对你说:爱你一万年!

在新世纪第一次响起的钟声里,我举起杯,任晶莹的思绪,悄悄地伴随钟声飘向你身边,深深地祝福你“春节快乐”!

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遥远的思念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爱你的心!真心愿你春节愉快!

转眼之间,已走至寒冷的冬末,在这样凛冽的日子里,对你的思念更深更浓。祝你平安快乐!

1、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乐!

2、不要那么累不要那么疲惫,不舒服的时候歇一会,饿了要吃不要怕贵,工作累了不要和自己作对,到点吃按时睡,和想念你的朋友来聚会!

3、肥藤藤,脚震震,买老猪肉去拜神,吃了猪肉变寿神,看短信息的--祝你元宵吃嘛嘛香,工作愉快!

4、新式跨年法:首先你在地板上放一块热气腾腾年糕,然后在今年的最后一秒时倒立跨过年糕~~嘿嘿~~完成啦!新年好运运运好,心想事成事事成,身体健康棒棒棒,万事如意甜如蜜!

5、您好!这里是1860点歌台,您的朋友为您点播“铃儿响叮当”歌曲,因为网络繁忙,故无法直接收听,只好自己哼哼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