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新春祝福短信6

新春祝福短信6

☆917170144祝幸福随你走过一年中的每一天;快乐陪你度过一天中的每一时;平安伴你走过一时中的每一分;健康牵你度过一分中的每一秒。祝你一切都好!

☆917170145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917170146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917170147我的思念伴随着春夏秋冬,如果你的窗帘在轻轻飘动,那就是我轻声地对你祝福的风在吹动!祝你好心情!

☆917170148

山脉可以阻隔彼此,却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经纬可以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的情感;岁月可以流逝过去,但是朋友再远也会亲密无间。元旦来临送去温馨的问候!

☆917170149愿你一切的疲惫与不快都化为云烟随着清风而逝;愿你内心的静谧与惬意伴着我的祝福悄然而至。祝新年愉快!

☆917170150

删除昨日的忧伤,确定今天的快乐,设置明天的美好,存储永远的友情,取消世俗的恩怨,粘贴迷人的风景,复制甜蜜的心情,打印暖暖的话语;发送淡淡的思绪!祝新的一年有好消息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