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新春祝福短信9

新春祝福短信9

☆917170119我想要昙花永不凋谢常开在人间;我想要冬天阳光明媚溶化冰雪寒;我想要流星永不消失点缀夜灿烂;我更想要你在新的一年开心天天!

☆917170120祝福加祝福是无数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新年快乐幸福平安!

☆917170121漫天的雪花是飞舞的蝴蝶,采集着思念的芬芳,传递着祝福的花香,带你进入甜蜜梦乡,祝你好人一生平安!

☆917170122片片绿叶饱含着对根的情意,他乡的我载满对家乡的思绪,每逢佳节倍思亲,想你想家想亲人。送去美好的祝福,愿全家幸福生活更甜蜜!

☆917170123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月亮+星星=无限思念;腊梅+雪花=期盼新春;流星+心语=祝福万千;祝你新年愉快幸福天天!

☆917170124天气预报:05年您将遇到金钱雨、幸运风、友情雾、爱情露、健康霞、幸福云、顺利霜、美满雷、他们将会缠绕你一整年。祝你新年好运多多

☆917170125新年将来临;喜庆洋溢你;亲人关心你;爱情滋润你;朋友忠于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我在远方祝福你:新年快乐!

☆917170126送你一件红色的毛衣: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绒线,口袋里是思念,穿在身让温暖包裹着你,幸福度过新年!

☆917170127聚喜玛拉雅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拮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节日礼物送给你:祝新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