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新春祝福短信23

新春祝福短信23

对你的祝福有点多,请给点耐心慢慢看哦~,Hoho*^-^*

☆917170001新年快乐!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恭喜发财!

☆917170002新年好!祝新年心情好,身体好,一切顺心。

☆917170003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心的祝福,新的起点。

☆917170004

新年恭喜你: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

朋友不一定合理,但一定知心;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惺惺相惜;不一定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经常联络,但一定放在心上。一条短信祝兄弟姐妹们快乐!

霜叶飞舞秋风凉,近来身体可安康?一天工作挺辛劳,天凉别忘添衣裳。虽然工作有点忙,我可把你记心上。此时恰有闲暇时,发个信息问吉祥!

幸福读取中,请稍候…爱情过期!请回复密码…对不起,您的手机智商过高,读取幸福失败!详情请咨询本机号码.

春节表示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万事从头起,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祝你永远是成功者!

新1年,好事接2连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颜6色,事业兴旺8达,烦恼9宵云外,10心10意祝福你!

新春好,好事全来了!朋友微微笑,喜气围你绕!欢庆节日里,生活美满又如意!喜气!喜气!一生平安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