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新春祝福短信26

新春祝福短信26

新春佳节又来到,手头工作全抛掉,工资奖金忘不了,回到家里要交待。

我是军人,保卫祖国是我神圣的义务!今年我又不能回家了,祝二老:新年快乐!身体安康!

老师:过年好!您的博爱给予我灵魂,您的艰辛教育我成长。愿您的汗水化做无数颗冰凌花让您欣慰!让您快乐!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万语的表白。一首心曲,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我把新世纪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将融的雪被下,让它们,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长,送给你满年的丰硕与芬芳!

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任何时间,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

对你的思念象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伴随一生一世。

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遥远的思念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爱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乐!

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在长久的离别后,愿新年的钟声代给你一份宁静和喜悦,和新世纪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