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春节联欢会节目策划方案

春节联欢会节目策划方案

一、目的:

为了加强企业员工的凝聚力,丰富企业文化生活;表达企业对员工节日的关怀与问候,使员工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过好2006年春节。

二、活动时间:

1月14日下17:30-20:45

三、活动地点:

奉浦某家饭店,暂定

四、参加人员:

**全厂员工+其他人员(待定)

五、活动内容简述:(活动分为两大部分)

1、全体员工集体聚餐。

1)在某餐厅包席。

2)按10(人)×13(桌)计

4)时间:17:30---20:45

3、“总结05年,团结奋进”为主题的2006春节联欢晚会开始

1)由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2)首先请吉田总经理致词

3)有奖游戏:

促进春节晚会的娱乐性及员工的参与性,特设有奖游戏活动。在节目中穿插进行。

4)幸运大抽奖:(课长以上人员不得参与抽奖)

特等奖1名(价值800元);一等奖1名(价值600元);二等奖2名(价值400元);三等奖4名(价值200元)

5)礼品派送:

由企业统一购买礼品,所有到场的人员都有纪念品(飘柔洗发水、香皂)

六、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1、公司员工自己去天天渔港,活动结束公司安排大巴接回公司。

2、到达饭店后,所有员工按照指定饭桌入席;(饭桌人员名单表)

3、由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17:30-17:47)

4、由总经理吉田先生致词,总结公司05年工作及06年的展望;并宣布05年公司优秀员工并颁发奖品电饭煲;(17:50-17:55)

5、再由达家先生致词(17:55-18:00)

6、开展互动游戏:

猜成语:两个人一组,一方根据主持人出示的题目表演动作让对方猜,猜对算一分。看哪个小组在规定2分钟内答对的最多获胜。(18:20-18:30)

7、由张映、应啸宇、孙虢华、马伟敏每人各抽出三等奖4名,价值200元的奖品。并让中奖的四位幸运儿上台发表讲话。(18:40-18:45)

8、出脑筋急转弯:答对者奖品为保温杯一只。(18:55-19:05)

1)情人卡、生日卡、大大小小的卡,到底要寄什么卡给女人,最能博得她的欢心呢?(信用卡)

2)美丽的公主结婚以后就不挂蚊帐了,为什么?(因为她嫁给了青蛙王子)

3)什么东西有五个头,但人不觉的它怪呢?(手和脚)

4)黑人为什么喜欢吃白色巧克力?(怕吃到自己的手指头)

5)有一种水果,没吃之前是绿色的,吃下去是红色的,吐出时却是黑色的,請問是请问这是什么水果?(西瓜)

9、由张先生、范世放抽出二等奖2名,价值400元的奖品,让中奖者上台讲话;(19:15-19:20)

10、安排互动游戏:获胜者可有食用油一桶,并给获胜者一桌每人发送大宝SOD密一瓶;参与者发放小礼品。(19:30-19:45)

踩气球游戏规则:

每桌选出一名选手上台互动,共12名选手。在每位选身的左右脚上各绑一个汽球,游戏开始12名选手互踩对方的汽球,看谁能坚持到最后为胜方。为避免事故发生,不允许穿高跟鞋的员工上台。

11、由吉田总经理抽出一等奖一名,价值600元的奖品,让中奖者上台讲话;

(19:55-20:00)

12、安排互动游戏绕品令:得胜者可有食用油一桶,参与者可有洗发水一瓶(20:05-20:15)

游戏规则:每句绕口令选出四名选手上台比赛,看谁在规定时间内读的次数最多,为获胜方。

1)八百标兵奔北坡,炮兵并排北边跑,炮兵怕把标兵碰,标兵怕碰炮兵炮。

2)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

黑化肥发灰会挥发;灰化肥挥发会发黑

黑化肥挥发发灰会花飞;灰化肥挥发发黑会飞花

13、最后由达家先生抽出特等奖一名,价值800元的奖品。(20:20-20:30)

14、没有得到奖品的员工每人可得到纪念品,阳光普照奖为洗发水、香皂。

15、节目结束,由总经理发言结束晚会。(20:30-20:35)

16、晚会结束,安排员工上车回公司再各自回家。

六、具体工作人员安排:

1、晚会主持人:潘海鹰、应啸宇

2、摄像师:张映、范世放、祝燕青;

3、奖品控制协调和发放:周丹萍、张清、钱雪红

4、舞台、场地设计:人事总务课(色调主要以红色、金色为主,突出节日喜庆气氛)。

5、晚会场所布置:人事总务课负责;

6、游戏道具:人事总务课负责

七、活动预算:详见《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活动费用预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