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七一纪念大会主持词

七一纪念大会主持词

七一”党员大会议程主持词

同志们:在我们党成立××周年的纪念日里,我们在这里举行党员大会。参加今天大会的有: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部分离退休党员;研究生党员。今天大会的议程有4项:第一、新党员宣誓仪式;第二、新党员代表发言;

第三、表彰颁奖;第四、上党课。

现在我宣布:××××党员大会现在开始。全体起立,唱《国际歌》(一遍)。

现在进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同志们:近两年来,我校党组织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党员发展方针,和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个别吸收原则,先后发展了十余名新党员。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是我校党的建设中的一项经常性的工作。根据党章规定:新党员必须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今天,我们就在党的生日,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同时,也让全体党员重温对党的誓言。参加今天入党宣誓的新党员共有××名。现在请他们上台进行宣誓。(领誓人和宣誓人上场、列队,并宣誓。)

现在请新党员代表×××同志发言。

现在进行表彰颁奖。

同志们:×月××日,省直机关工委下发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我校的×××党支部被授

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这是他们的光荣,也是我校的光

荣。现在,我受省直机关工委的委托,向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

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大家欢迎他们上台领奖。

同志们:按照大会议程,现在由我给同志们讲党课。党课的题目叫“×××××××××××”

同志们:今天大会的议程均已完成。在宣布大会结束前,有两件事作一

通知:

、、、、、、

现在,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