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三八表彰会上的讲话

三八表彰会上的讲话

20*年,极不平凡。我们战胜了百年灾难,初迎百年危机,取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这是全市人民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的结果,也是广大妇女艰苦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永兴县各级妇联组织在统筹城乡妇女发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引领妇女共建共享和谐社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县广大妇女在各行各业中贡献聪明才智,挥洒辛勤汗水,以实际行动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是积极应对国际经济形势复杂变化、保持我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重要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县广大妇女要继续解放思想、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促进“两城”建设、富民强县再建新功,不断开创妇女事业新局面。借此机会,我提几点希望,与大家共勉:

一是希望全县广大妇女依靠勤劳和才智,在形势变化中寻求发展机遇,在创业就业中实现自身价值。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解放思想、先行先试,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拥护者,科学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和谐社会的积极建设者,大力推进郴州科学跨越发展。

二是希望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全县科学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广泛联系妇女群众的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完善组织网络,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共促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生活。

三是希望永兴县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妇女工作的领导,认真研究解决妇女工作的重大问题和实际困难,为妇女工作的长远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妇女、关心支持妇女工作的良好氛围。

同志们、姐妹们,实现郴州科学跨越发展,推进“两城”建设,广大妇女大有可为,妇联组织大有作为,我们相信,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永兴妇女事业一定会更加繁荣!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