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学校三八妇女节贺词

学校三八妇女节贺词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共同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8周年纪念日。值此,院女工委员会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等第一线的全校女教职工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女工工作做出贡献的女工工作者和所有关心支持女工工作的各位领导及同志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过去的一年,是我们面对困难与挑战,抢抓机遇,迎难而上,跨越历史,极不平凡的一年。全校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锐意进取,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爱岗敬业,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校女教职工继续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积极响应中国妇女九大提出的“学习新知识、创造新业绩、建设新生活”的号召,把握时代脉搏,抓住机遇、务实创新、积极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聪明才智。努力开拓女工工作新局面,为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评估建功立业,在加快推进我校改革、稳定、发展的征程上做出新贡献。

最后,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