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电力公司三八妇女节讲话

电力公司三八妇女节讲话

我代表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和支持女职工事业的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前来专程为女工庆贺节日的男同胞表示诚挚的谢意!

向辛勤工作在电力战线上的全体姊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你们向家人问好!

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女工组织、局党委、工会的和行政的支持下,紧紧我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创建一流供电企业等中心工作,在女职工合法权益、女职工素质、鼓励女职工企业改革和发展、企业两个文明建设等,做了的工作。

是在组织带领全局女职工“巾帼创新业、岗位建新功、行业树新风”竞赛活动中了成绩。此项活动的,在公司上下掀起了“拼搏在岗位、奉献在岗位、建功在岗位”的“巾帼建功立业”活动高潮,像调度所、客户服务中心、变电运行工女职工在各自岗位上了骨干、科技攻关的作用,在技术比武、等较的成绩。在我公司创建一流供电企业中,女工担当了软件建设的中坚力量,加班加点,不计报酬,办事快,工作干劲足,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计量中心、变电运行工区等在女同志的岗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示范岗创建活动,为客户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了社会的好评,展示了*电力女工新的风采。

*年工作会的胜利闭幕,为我公司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对女工更高的要求。面对公司电力事业跨越式发展的大好机遇,厂网分开后,机构精简,人员优化的,职工竞争上岗,优胜劣汰已是。“适者生存”是客观规律,“自我”是所迫。女工有聪慧、、耐心、坚韧等诸多特点,只要认清,素质,就有展示风采的舞台。为此,希望公司系统的女工要上下一心,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认识学习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努力自身的文化素质、技术、知识储备和创新能力,新世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女性。

同志们,姐妹们,*年我公司的奋斗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让全体女工与时俱进,奋发进取,为把*电力做强做大新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