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庆三八女职工登山比赛贺辞

公司庆三八女职工登山比赛贺辞

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举国上下热烈庆祝十届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三次会议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我们十分高兴地迎来了庆“三八”「xx杯」女职工登山比赛的隆重举行。在此,我谨代表湖北xx公司近千名员工,对庆“三八”「xx杯」女职工登山比赛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登山比赛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位女职工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区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湖北xx公司是一家具有xx余年铸造历史,集铸造、机加、开发为一体的专业机械加工企业。现有铸造、精加工、模具、动力等x个车间,资产xx亿元,各种生产、检测设备1000台(套),年产重、中、轻、微、轿五大系列汽车底盘铸件x万吨,是华中地区的主要铸造基地之一,全国主要的重型汽车制动系生产基地。2004年,在各级各部门、各兄弟单位以及在场所有的领导和同志们的大力支持下,我公司200多名女职工围绕经济发展大局,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以不断创新、积极探索、精益求精、争做第一的进取精神,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团结拼搏的优良作风,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挑重担、无私奉献,推动了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公司全年实现产值xx亿元,销售收入xx亿元,利税xx万元立下了汗马功劳。我们为她们而自豪,为她们而骄傲。本次庆“三八”「xx杯」女职工登山比赛的如期顺利举行,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的结果,是区总工会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各位裁判、工作人员和参赛代表共同努力的结果。它将对我公司的各项工作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从而激励我公司女职工以本次活动为动力,发扬不畏艰险、奋勇攀登的精神,在“三个文明”建设中勇立新功,再创佳绩。在此,我代表湖北xx公司,再次向所有参赛的女职工代表,向支持和关心女职工工作的各级各部门领导,向给予我公司帮助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春天是充满希望、充满活力的季节。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有丰硕的收获;只有奋勇攀登,才会一览无限风光。我们深信,有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区总工会的精心组织,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有参赛代表的共同努力,本次比赛一定会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好成绩。

最后,衷心祝愿庆“三八”「全力杯」女职工登山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