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环保协会植树节活动总结

环保协会植树节活动总结

今年的3月12日是恰逢星期四,大部分学院下午都没课,所以报名参加的人数也比较多。但是由于树苗数量有限,我们只能就最先报名的二十个同学提供树苗。种树活动如期进行,我们用事前准备好的工具,按照后勤人员交给我们的步骤有条不紊的完成了任务。

本次活动总体上是很成功的,天气非常适宜,事前准备也很充分,重要的是同学们的热情也十分高昂。但美中不足的是由于经费的原因,我们只能提供一部分人树苗,很多同学都因报名太晚而感到郁闷可惜。对此我们也非常遗憾,因为我们的会费很有限,所以照顾不到全部同学。我们非常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参加我们的协会,让我们的活动搞得更具风采。

最后有一个细节,一名后勤人员在事后直夸我们协会的会员,我后来才得知原来他们在活动结束后都自觉的把场地里的工具,垃圾捡走,这是很多活动都欠缺的,这也反映了我们协会的会员的思想觉悟。为此,大家也都感到十分欣慰。

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持贯彻植树造林的思想,并把这个思想传播给我们身边每一个人。植树节这个传统节日总有一天会重回人们视野,再度成为人们喜欢的节日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