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机器制造公司员工参加植树节活动

机器制造公司员工参加植树节活动

“植树造林滋沃土;防风固沙护良田。植树造林山山绿;种草育花处处春。植树造林绿大地;栽花种草美人间。”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一次到来,植树造林已成为绿化家园绿化祖国的一种时尚追求!许许多多的公司企业,学校,工厂自由志愿者等都纷纷组织植树造林活动!

我公司电子商务部3月12日组织部分员工到新密山坡上开展植树活动。让每个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可以体验植树活动并真正了解绿色所赋予我们的生机。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配好工具后就迅速的动起手来,大家挖坑、植树、填土、浇水,各项工作进行地有条不紊。放眼望去,新密到处是挥镐掘土、背苗提水的人们,数千名志愿者在春风里撒播着一片片绿色的希望,全民义务植树之风如涌动的春潮遍及大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望着自己亲手挖坑,浇水种植好的小树苗,大家都仿佛看到了不久后这里的一片绿幽幽的树林!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使我们在劳动中得到了锻炼,在劳动中提高了思想意识。保护环境,维持生态平衡是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首要条件。此次植树活动也激发了我们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我们之间的感情,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美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