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员工植树活动报道

公司员工植树活动报道

3月28日,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公司客户活动部组织外企员工来到北京怀柔区的红螺慧缘谷,开展了主题为“植一棵树,还蓝天一片山林”的踏青植树活动。

春风送爽,天气宜人。上午10点,经过近1个小时车程来到植树基地,大家顾不上休息直奔在植树活动现场,听完专业人员的讲解,大家便迫不及待的拿起铁锹,扶好树苗,精心的完成着从挖坑、放树、填土、踩实到最后浇水的每一个步骤,干劲十足;经过大家辛勤地劳动,一棵棵小树苗都已经扎根沃土,在风中轻轻摇曳,尽现勃勃生机,原先的黄土地变成了一片小树林。植树活动后,大家品尝了当地丰富可口的农家饭,在午后和煦的阳光里还游览了红螺慧缘谷风景区,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里圆满的结束了此次活动。

本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大家种下自己的一片爱心,为祖国增添一份绿色,还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来到大自然放松心情,舒活筋骨,欣赏春光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