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200年农村创先争优活动方案

200年农村创先争优活动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和发展先进性教育和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提高我村农村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干部的骨干带头作用,加快推进我村经济和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按照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广大党员中创先争优活动,结合我村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总体要求

在我村党员中开展“五好五带头”创先争优活动,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始终紧扣加强我村基层党组织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这条主线,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分类指导、务求实效,推进我村各项工作。通过开展“五好五带头”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和加强组织建设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1.推动科学发展:要求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切实履行职责,抓住发展机遇,以模范行动影响和带领广大群众努力完成各项发展任务。

2、促进社会和谐:要求我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气;深入了解群众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引导工作,主动排查、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不断巩固和发展“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超级秘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