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最新秋季运动会通讯稿范文

最新秋季运动会通讯稿范文

1.你象一只雄鹰,翱翔在晴空之中

你象一颗金星,闪烁在宇宙之中

你象一匹骏马,驰骋在战场之中

没象是头猎豹,疾驰在草原之中

你象一艘快艇,飞奔在海洋之中

胜利的果实等你摘取

望的高峰等待你去攀登

2.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走过的岁月,有欢笑,也有苦涩。泪水告诉我一个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几多成熟。理想毕竟不同于现实,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谁也无法选择,无法拒绝。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奋斗,在风雨中百屈不挠、勇往直前,在自己的每个驿站都留下一段无悔的回忆。流泪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梦想的人。

3.运动场上有你们的飒爽英姿

运动场上有你们的拼搏身影

面对漫漫的征途

你没有畏惧和退缩

任汗水打湿脊背

任疲惫爬满全身

依然奋力追赶

只有一个目标

只有一个信念

为班级赢得荣誉

拼搏吧

为我你们呐喊

加油加油

4.天如幕,日如初,运动场内生龙活虎!

没有常胜将,万古侯更无,江山代有才人出!

赛场如战场,彩旗列列迎红日,呐喊声声震雷霆!

英雄勇将,呼之欲出;各领风骚,一帜独树!

群雄乍起,英雄谁属?

5.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总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相信自己,你将赢得本文来自小草胜利,创造奇迹;相信自己,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当一切过去,你们将是第一。相信自己,你们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儿们,相信你自己。

6.诺大的竞技场期待着你矫健的身影

瑟瑟的秋风为你送来爽朗的气息

朋友,在你踏上跑道的那一刻

告诉自己----将信心进行到底

无论成功与否

请微笑着跑完全程

只要年轻的心还在蓬勃的跳动

就要大声告诉自己----将信心进行到底

7.热情地释放光芒的红日,被阵阵此起彼伏的加油声震撼,慌张地投入到乌云的怀抱.那群北飞的候鸟却因为热火朝天的场面而盘旋在运动场上,留恋着这里与寂静的天空截然不同的热闹.围绕在运动场边的树木,在秋风的频繁光顾下奏鸣出悦耳的树叶的交响曲,仿佛是*为了配合场上的拉拉队,为奋斗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这是个非同寻常的日子.场上的学子们正在这个不同寻常的舞台上尽情的展示自己的风采.而周围的一切?一切的一切都在为之锦上添花,染她的存在显得更辉煌,让她的生命之花绽放得更加灿烂,这是完美的一切,值得庆祝,就让我们为之喝彩吧.超级秘书网

8.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我们的激情在燃烧,我们的活力在四射,在今天这激动人心的日子里,运动健儿们请发挥你们的风采本色吧

加油吧,健将们,无论成败输赢,去吧,和着汗水和泥土,和着眼泪与热血,在蓝天白云下共同谱出一篇属于我们自己的诗章。

请记住,掌声依然为你们响起,鲜花依然为你们献上,一时的输赢不代表终生的成败。请你们勇敢地去挑战吧。因为新的冲锋号角已经响起。

9.激动的血液因今天而沸腾,紊乱的情绪因今天而激动

在明媚的蓝天下,在宽广的绿茵上,

一颗颗炽热的心为你们而跳动,

一双双期待的眼神因你们而牵动。

努力吧!运动健儿们,

相信自己,胜利的光环将永远环绕你们!

10.青春写下我们的召唤,青春编织我们的诺言

我们有无穷的活力,我们有无边的幻想,我们时刻准备着去创造无限的可能。

绿荫场上,我们勇往直前,因为我们坚信勇者无惧!

终点线上,我们放声高呼,因为我们知道来之不易!

领奖台上,我们心潮澎湃,因为我们懂得人定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