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在学雷锋活动中的精神学习

在学雷锋活动中的精神学习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财富,它曾经伴随和鼓舞了一代又一代人。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河南省新乡县近日举办了学习雷锋大型志愿者活动。

活动期间,活跃在人群中的志愿者们一边给过路行人分发学习雷锋精神的传单,一边热忱地帮助行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同学们的感染下,许多行人也参与到活动当中。

约1万名志愿者深入农村乡镇,为离退休职工、孤寡老人、军烈属、残疾人、特困家庭子女等提供医疗保健、生活家政、实用科技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掀起"弘扬雷锋精神"活动的高潮。

全县近千名小学生志愿者参加了"环保卫士"活动,向农村社区居民发放环保塑料袋,捡拾垃圾,回收废电池。该县约25家企、事业单位和社区团体摆开了一条长长的服务平台,开展了学雷锋内容的宣传活动。超级秘书网

各单位根据自己的特长,向城乡居民进行义务咨询、疾病问诊、科普和生活常识宣传等服务项目。

通过这些活动,不难发现雷锋精神并没有远去,它一直活在人们心中。让大家携起手来,多一份关怀与爱心,时刻将雷锋精神作为自己的行为向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