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3·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方案

3·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方案

3.15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2006年1月17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向社会公布了2006年年主题为“消费与环境”。要求各分会围绕此主题,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开展活动。

二、组织机构

成立200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领导小组。

顾问:××源

组长:××

副组长:××、“,消信”单位评审委员会成员:××

成员:××

三、活动内容

1、县消委2月14日前召开常务理事会议:安排“3·15”活动的各项工作;围绕“消费与环境”年主题,确定2006年工作目标;组织安排2006年消信单位(产品)评选活动。

2、要求各分会组织有关理事单位、消信单位及企业在本辖区开展一次有特色、有声势、有影响的“3·15”宣传、咨询、现场受理投诉活动。

3、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开展健康、维权大行动。主要针对一些损害消费者身体健康方面的典型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收集有关典型案件,消费警示,进行消费披露。

4、组织有关单位开展声势浩大的“消费与环境”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求印发宣传资料、出动宣传车、张贴标语口号、悬挂横幅气球。

5、积极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配合县电视台、广播电台举办“3·15”专题节目。

四、具体要求

1、加强领导,分工负责。领导小组负责全面部署指导活动的开展,各分会要相应成立活动领导机构,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活动的各项工作,各理事单位、消信单位要积极带头紧密配合。

2、认真组织观看中消协举办的,“3·15”电视晚会,3月14至15日两天,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接听投诉电话。

3、各分会按照县消委的活动要求,认真规划安排此项工作,3月12日前报送活动方案。活动结束后,3月17日报送活动总结及典型维权材料。

文档上传者

相关期刊

国际融资

部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国际呼吸

统计源期刊 审核时间1-3个月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际眼科

北大期刊 审核时间1-3个月

中国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