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劳动保障局庆三八活动

劳动保障局庆三八活动

为更好地展示劳动保障系统女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才艺,3月8日下午,市劳动保障局系统工会举办了“迎三八、展风采”才艺竞赛活动,来自局系统各单位的百余名女职工欢聚一堂,近50名表演者踊跃登场,展示了打算盘、戏曲、编织、剪纸、舞蹈、摄影等诸多技艺。

此次活动受到局党组的支持和重视,局长**等领导亲临竞赛现场担任评委,系统有关单位领导和工会主席亲自到场加油助威。活动精彩纷呈,充满青春活力的健美操首先拉开序幕,接着京剧、淮剧、黄梅剧让人听得如痴如醉,而精美的丝网花、十字绣制作则令人赞叹不已。噼里啪啦的珠算声中,选手们个个身手不凡。一幅幅在全国大赛中获奖的摄影作品,其艺术水平更让人折服。最出彩要数舞蹈,蛇舞、街舞、恰恰、印度舞蹈等,将女性的形体美、内在美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职业培训中心获得集体项目一等奖,技师学院王正伟、机关事业中心刘苏萍、监察支队刘益获得个人才艺一等奖。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局系统工会、妇委会在前期进行了周密的安排,活动得到了市机关事业保险中心、市农村养老保险中心及技师学院的大力支持,系统各单位工会积极组织女职工参与,本次活动的举办和精彩的才艺展示深受职工们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