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企业三八妇女节外出学习活动方案

企业三八妇女节外出学习活动方案

在分局党总支和工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为庆祝20**年三八妇女节到来,活跃女职工工作积极性,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开阔女职工眼界,增强女职工凝聚力,分局女工委决定,在“三八”妇女节期间开展外出参观活动,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活动内容及时间

本次活动将组织全局在职62名女职工,用三年时间分三批出外进行参观学习,从20**年开始,至2011年结束。

二、活动要求

本着“活动工作两不误,保证工作正常运转,先年长后年青”的原则,由各科室和单位负责人按规定指标安排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三、实施步骤

分三年三批次进行:

1、20**年为第一批,人员安排21人(人员指标分解附表)。活动地点:初步拟定为海南四星双飞休闲五日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2010年为第二批,人员安排21人(人员指标分解附表)。活动地点:初步拟定为武夷山厦门单飞双卧五日游,视当年情况在不突破费用标准的情况下可进行调整。

3、2011年为第三批,人员安排20人(人员指标分解附表)。活动地点:初步拟定为古城西安华山双卧五日游,视当年情况在不突破费用标准的情况下可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