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中学女工委员会三八节方案

中学女工委员会三八节方案

一、活动内容:

1、在女教工中评选“五好”,即“好教师”、“好妻子”、“好母亲”、“好女儿”、“好媳妇”。具体做法:由各年段及行政组、金山校区五个工会小家分别评出每个单项候选人各一名,共25名。妇女节予以表彰。2、配合学校团委学生会开展妇女节向女教师献花活动。

3、3月3日下午举办以“美好的事业,美丽的人生”为主题的女性仪表美容讲座。

4、3月8日下午三时(周一下午的课和周三下午的课对调),全体女教师外出活动,方案两套:

(1)、组织女教师到某风景区的音乐厅,举办“女教师卡拉oK大赛”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2)、组织女教师前往马尾参观青州大桥和鼓山公园。

5、3月8日晚6时,庆祝妇女节晚宴和耕耘杯庆功宴同时举行,以增强节日气氛。

二、程序:(1)校长致辞;(2)市教育工会领导讲话;(3)“五好”女教工颁奖;(4)宴会期间开展抽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