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三八妇女节旅游活动策划

三八妇女节旅游活动策划

三月,莺飞草长,万物复苏,充满生机和诱惑。春日的阳光格外明媚,樱花树枝也悄悄绽放出粉嫩的花芽。此时恰逢三八妇女节临近,特推出樱花、温泉、踏青活动。

在全国为了迎接这个节日的到来.各各景区将举行三八妇女节旅游活动策划主题,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一百周年,这个“三八节”相信不会让浪漫的人们失望,着力为游客营造出充满温馨和爱意的节日气氛。

每年三八节旅游这个主题通常会贯穿3-4月份,正是适合出游的好时机,**春天假日旅行社为迎接2010年的三八妇女节设计出几条三八妇女节旅游活动策划方案,让三月女人月丰富多彩。**春天假日旅行社特别推出三八妇女节活动策划方案:登山、游湖、赏花、踏青、野炊...

三八妇女节旅游时间分别有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和多日游,只要时间允许,我们都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三八妇女节旅游活动景点(登山):武当山、神农架、云台山、黄山、庐山、泰山、华山...

三八妇女节旅游活动景点(游湖):东湖、西湖、洞庭湖...

三八妇女节旅游活动景点(赏花):武大樱花、麻城杜鹃花、婺源油菜花...

以上景点都适合三八节出游,当然如果只有一天的时间,我们也可以安排其他的旅游项目,如:温泉、野炊、拓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