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IT服务项目培训宣传工作方案

IT服务项目培训宣传工作方案

根据IT服务项目经理培训产品的推出,为做好该产品的宣传报道,提高人们对我公司该产品的了解,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宣传工作组织

1.宣传工作实行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严格审批的原则。

2.各个部室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加强宣传工作的统一领导,明确和落实责任制,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严格审查报批管理,确保宣传工作的职责落实和措施到位。

3.宣传工作实行归口管理。办公室根据工作需要并经批准后统一承办对外新闻宣传工作,其他部门在无授权的情况下不得对外开展新闻宣传。

二、对外宣传报道工作

(一)向媒体主动投稿进行宣传报道的工作流程。

1.宣传素材的收集。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分工由对口部门负责收集原始宣传素材。

2.宣传稿件的起草。对口部门对收集到的宣传素材去伪存真、去粗取精,进行综合加工,形成宣传初稿,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确认后,报办公室复核把关。

3.宣传稿件的审签。属于专业性的宣传稿件,由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审核后,呈送分管行长审阅、签发。涉及全公司的重大决策、重要数据、重点工作、重要会议和重大事件的稿件,由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审核后,呈送分管领导审阅、把关,再由总经理审定、签发。

(二)宣传媒体

报刊杂志、广播电视台、公众信息网、商务信息网站,橱窗、板报等。

三、宣传安排

该项目于月开始正式授课,并将一直持续到。具体安排如下:

1.新闻宣传

联系新闻媒体对我公司此项目重要性、特色等进行宣传报道。主要围绕该培训产品对IT服务项目经理的重要性,与市场对此类人才的需求性,以及我公司推出的该产品针对资格考试带来的成效。

2.社会宣传

积极配合宣传部的系列宣传活动,深入宣传IT服务项目经理培训的专业性、影响力,对社会大众进行广泛宣传,通过短信、探访主要需求公司等形式进行宣传,扩大产品的社会知名度。

3.网络宣传

在商务信息网站并入IT服务项目经理培训的专栏网页,及时更新我公司在该产品上的优惠、咨询,录入此产品对帮助资格认证、通过资格考试等方面的作用,扩大网络宣传的覆盖面。

四、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外宣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也是树形象、铸品牌、出效益的重要手段,各部门务必站在提高公司效益的高度,牢固树立形象意识和竞争意识,不折不扣的完成IT服务项目经理培训对外宣传工作任务,通过对外宣传唱响我们紧跟时代的主旋律,加快公司效益的发展的步伐。

2.各部室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坚持正确的宣传导向,确保各项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3.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外树形象、内鼓干劲,外宣工作必须要有一个长远规划和短期目标。一方面要始终围绕市场形势、客户心理工作,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和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牢牢把握服务大局,促进发展工作目标,打好外宣主动仗。

4.宣传IT服务项目经济培训的性质、作用,我公司培训政策、经营成果,我公司文化核心理念和宣传语,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