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干线公路环境整治方案

干线公路环境整治方案

根据省市县《关于做好迎接年全国干线公路养护与管理检查意见》的文件精神,为顺利做好我镇全国干线公路迎检工作,确保我镇以优良的路况路貌和规范的管理取得好成绩,结合我镇实际情况,特制定如下方案;

一镇年全国干线公路环境整治范围及内容

1整治范围:105国道水北村至马路坑段,金分公路水北村至黄家坑村段。

2整治内容:路貌和管理规范化

3工作时间:自年4月1日开始至年12月31日,整治公路环境分阶段完成。第一阶段在6月10日前完成;第二阶段在8月10日前完成;第三阶段在8月10日至国检结束,主要做好整治后巩固提高。

二工作职责

1105国道所属村水北村路段同益村路段游州村路段上七里村路段马路坑村路段。沿线村做好国道环境卫生整治。重点是乱堆乱放,不规范广告牌与广告标语。

2金分公路县城至安远段,所属村水北村水东村黄家坑村。沿线村做好环境卫生清扫,乱堆乱放清理工作,重点做好无小组区域的卫生工作。

三工作措施

1公路沿线两侧红线控制范围内破旧违章建筑和破棚烂厕残垣断壁的清理,由镇政府组织镇村人员对红线内危房临时性的棚栏厕一律予以拆除。

2公路沿线乱堆乱放路边垃圾由所属路段的村组织清理。

四工作要求

1各相关村要认真组织实施,明确时间要求。

2各相关村要落实责任,明确划分。

3各相关村在工作中要注意方式和方法,确保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