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网站促销方案

网站促销方案

一、五重好礼连环送(报名学员均可获得)

第一重好礼:“心理咨询师基本功训练”全套网络课程(价值:680元)开通时限为1个月

“心理咨询师基本功训练”是*心理多年研究设计的专项精品课程,特邀岳晓东博士主导设计,*心理专门团队配合整理,包括实务入门、倾听反应、同感力、觉察力、洞察力和沟通力六门课程。

通过学习,您将对咨询室的布置、预约、初次面谈应如何开始、如何结束、转介以及收费等工作实务做到心中有数,在踏入心理咨询的大门的那一刻就保持了工作的专业性和规范性。

通过学习,您将掌握咨询师的四种基本能力,练就心理咨询的基本功,独立开展有效的咨询工作。

通过学习,您将增强自我觉察,达成心灵成长,成为一个更具人格魅力的人!

第二重好礼:部级技能演示光盘(价值980元)---晋级和非标准课程班不享受

*心理与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专家委员会联合研制开发中国第一套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操作技能演示课件,已通过国家部级评审!

26张光盘让您充分体验共情、积极关注、解释、面质、自我开放等26种心理咨询技术在实践案例操作中是如何应用的。

第三重好礼:《十二堂大师经典心理课堂》光盘——09年度倾情奉献

凝聚理论精粹,集合精彩瞬间,《十二堂大师经典心理课堂》不容错过!

岳晓东:走进梦的王国——释梦曲伟杰:做自己的心理咨询师

杨凤池:咨询师个人成长吴熙琄:叙事治疗——寻访生命故事

李子勋:最有效的亲子教育——心灵陪伴荀焱:怎样管理自己的情绪?

张东:大学生就业、择业心理解读……

第四重好礼:珍藏版心理咨询师杂志合订本

囊括年内心理大事件、关注各界各行业心理状态、把握心理咨询行业脉搏,是心理学工作者不可错过的最佳读物。

第五重好礼:500万字知识库

*心理历经多年积累,建立起国内最大的心理学专业知识库,现在报名即可轻松拥有!

二、买1000元送1000心币(上限为2000心币)

*心理网络咨询中心是由*心理设计开发的网上咨询服务平台,2009年经全新改版,实现了更多在线互动功能,包括在线咨询、在线测评,建立网络咨询团队,线上督导等,界面更友好!

活动期间,学员报名即可获得与学费等值的*心理网络咨询中心流通货币——“心币”。

作为来访者注册,可用于:

Ø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心理小窝,给心情充电;

Ø使用平台提供的心理测验;

Ø获取丰富的心理健康知识;

Ø咨询需求,预约网络咨询。

作为咨询师注册,可用于:

Ø开设自己的网络咨询室,实现网上咨询;

Ø使用平台提供的心理测验;

Ø享受平台提供的咨询观摩、督导课堂

Ø建立一个网上心理团队

Ø预约专家督导

Ø个人信息,实现高效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