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经销商开业促销方案

经销商开业促销方案

一、活动主题

*电动车飞越黄河庆祝建国*周年

千万大回报吹响电动车抢购集结号

二、活动时间

20*年8月29日~20*年8月31日,为期三天。

三、活动目的

1、确立*电动车专卖店在当地的公众形象,赢得消费者的关注和信任。

2、通过开业活动聚集人气,展现*电动车的品牌形象,提高知名度。

3、通过开业活动,加强*电动车专卖店在当地的影响,推动销售工作。

4、通过独特的活动形式、吸引公众与媒体视线,提高传播效果。

四、活动内容及细则

(一)特价促销

风暴之一:特价风暴

特价风暴:开业惊爆价­­­_______元/辆(推出一款特价车,零售价格在1000元以下的豪华车型,只限在*市并对该车型每天限量,二级分销网络不提供该车型)

特价风暴:开业惊爆价­­­_______元/辆(推出一款特价车,指定公司的*优悦车型)

(二)购车礼上礼,惊喜等着您

风暴之二:豪礼风暴

在开业期间凡是在*专卖点购车的用户均可赠送免费大礼包一个,

礼包内容可以包括沙滩椅、头盔、购物篮、防晒垫、打气筒、防盗锁、车罩雨披等,或者商家自己组合礼品种类;

(三)购车抽大奖

风暴之三:抽奖风暴

1.活动期间,凡在*专卖店购买电动车(特价车除外)如2590元以下车型的顾客,即可凭当日购车收据掷骰子一次,就有机会把免费电动车骑回家。如购买2590元以上的车型可掷二次,购买3000元以上的车型可掷三次依次类推。价格商家自己再商定;

2.根据骰子的相同点数来确定奖项的等级,您就有机会获得相应的奖项。现掷现兑。

3.本次抽奖活动共设置6个等级的奖励,具体设置如下表所示。

(四)以旧换新,最高折价1000元

风暴之四:席卷风暴

在开业促销活动期间凡是购买电动车的用户,均可享受以旧换新的服务。消费者凭旧电动车或者旧摩托车可以冲抵一定数量的购车金额。以旧换新,优惠多多,惊喜多多,*电动车席卷全城!

(具体的折扣金额商家可以根据折旧车辆的新旧、破损情况等自行确定)

(五)、*服务,真情回馈老客户

风暴之五:服务风暴

凡是*电动车的新老用户,在开业促销活动期间都可以来专卖店免费享受清洗、打蜡等维修保养服务。并可以收到价值50元的*售后维修服务卡。

五、活动宣传方式

(一)电视广告和报纸宣传

1.*电视台全面切换成开业促销平面广告;播出时间:

2.广告内容:

(二)电视滚动字幕

1.播出时间:

2.字幕内容:

(三)专卖店店内外宣传(包括分销商)

1.悬挂时间:

2.吊旗和横幅制作内容:

(四)促销传单宣传

(五)卡通人模游街、电动车游街

(六)专卖店现场四方伞、拱门、促销礼品堆头等促销物料宣传

(七)舞台布置摆放奖品宣传

1.摆放时间:20*年8月27日~20*年8月31日。

2.奖品大量陈列于商场抽奖舞台上,让过往的百姓或路过*专卖店的顾客深刻体会到大奖就在身边。

六、活动实施操作

1.电视滚动字幕的内容或者电视画面的内容必须于20*年8月20日前准备好,并开始投放或者画面切换。

2.吊旗、横幅的内容必须于20*年8月25日前设计制作好,并按要求悬挂、张贴。

3.DM促销传单的内容必须于20*年的内容必须于20*年8月25日前设计制作好,并与8月27日前按要求分发到位。

4.促销礼品、奖品、活动道具、拱门、四方伞、卡通人模必须于20*年8月28日前全部准备到位。

5.抽奖活动区维持秩序人员及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于20*年8月28日前必须全部确定完成。

6.合理安排活动期间专卖店工作人员的到岗,避免休假,以便在促销期间内做到最好的人员调配。

7.20*年8月29日清早,店长检查活动道具、赠品及其它促销物料的到位情况,如有遗漏需及时补充。

8.于20*年8月20日前,完善专卖店内的产品结构,特别是活动期间主推车型和特价车型的补货工作。

9.游街车包装于20*年8月25日前制作完成,20*年8月26日~20*年8月31日之间不停的在城乡游街造势

10.报纸宣传于20*年8月23日前设计完成,并在24、26、28隔天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