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养殖可行性报告范文

养殖可行性报告范文

我国是养羊大国有山羊、绵羊、波尔山羊等,**富康牛羊养殖业及产品的数量居世界首位。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西部大开发步伐的加快,人们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不断加强。为了实现生态环境的改善和畜牧业的持续发展,各养殖地区政府制定了封山禁牧,退耕还林、还草及实行舍饲的畜牧政策,舍饲畜牧成为畜牧业的发展方向。养牛养羊的牧草,要看地区的来种那种牧草,像黑麦草冬牧70墨西哥玉米皇竹草红三叶白三叶等

受世界养羊业由毛用为主转向肉毛兼用,进而发展到肉用为主的大趋势影响,以及国内羊肉供需矛盾尖锐、羊肉价格不断攀升等市场因素推动,羊肉生产得到迅速发展。特别是进入20世纪90年代以来,我国以养肉羊肉牛为主的产业得到迅速发展。为适应这种形势,我们撰写此书,以求能给广大养殖户和以肉牛肉羊为主要产业的企业带来一些帮助,从而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经历08年底的赤带危机,09年养牛的积极性会更高,别的商品价格大都下跌而牛羊肉价格基本没有变动,广大肉牛养殖户也不过于忧虑,我们可以看到,我国出台的相关政策以及落实的各项措施对于规避全球金融危机是十分有效的。另外,我国的肉牛供需基本平衡,国际贸易份额较小,随着饲料价格的下滑,肉牛养殖的利润空间还是会有的。所以,广大养殖户当理性地观察市场。凡在同辉牧业选购肉牛30头以上,种羊50只以上的客户,均免费赠送铡草机,养殖书籍,光盘,牛羊精粗饲料的配方欢迎养殖客户在最佳时机买最优惠的牛羊定期为客户所购牛羊进行防疫、技术指导等,保证牛羊健康和我场信誉。联系人:**手机:15864110070**富康畜牧养殖总场大型牛羊繁育销售基地:养牛,养羊,鲁西黄牛,西门塔尔牛☆万头牛羊养殖示范基地**富康畜牧养殖总场品种有:鲁西黄牛、西门塔尔肉牛、夏洛莱牛、利木赞牛、海福特、肉牛犊、高产奶牛,育成牛及小尾寒羊、波尔山羊等。货源充足,品种优良,全国第一。**富康牧业集团是集饲养、繁育、调拨于一体的大型养殖基地。长年负责向全国各地输送调拨肉牛肉羊业务。先后为: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北京、天津、内蒙古、山西、新疆、河南、安徽、江苏、湖北、湖南、四川、福建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输送大批的优质品种。**富康牧业肉牛养殖基地提供全面的肉牛养殖技术及肉牛价格、肉牛饲养、肉牛行情、肉牛市场等技术服务!包括养牛技术、养牛业、怎样养牛、如何养牛、酒糟养牛、养牛知识、养牛行情等栏目,为养牛户、养牛场、养牛基地提供养牛行情、养牛效益的分析。服务于养牛业!**富康畜牧养殖总场是**省畜牧局直属单位,是农业部确定的商品良牛基地,集饲养、繁育、外调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养殖基地,中央扶贫工程科技兴农的重点推广中心。并向客户郑重承诺:

1、我场保证所提供牛羊良种的品种质量(签订质量合同)。若在引种过程中出现以假乱真,以劣充优的情况,客户的一切损失均由我场承担。

2、选种过程中,客户在场内自由选购,以客户满意为宗旨。

3、所选牛羊,全部办理畜牧局颁发的种畜合格证,做到一畜一证六手续。

4、我场派专业技术人员押车送货到家,路途伤亡,损失由我场全部承担。

5、我场提供专用运输车辆,量大可免费送货到家,并赠送铡草机一台。

**省富康牧业是经省、市、县农业部门批准,以种畜繁育,品种改良、供种、调拨于一体的大型正规民营企业。是鲁西南地区规模较大,设施较完善的良种繁育养殖场。该养殖场位于嘉祥畜牧开发区,交通极为便利欢迎五湖四海从事畜牧业的朋友来我基地调拨引优良牛羊品种洽谈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