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质检系统优秀公务员推荐材料

质检系统优秀公务员推荐材料

该同志从事质检工作三年多来,我时刻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道德修养,率先垂范,脚踏实地,乐于奉献,认真履行质检队长职责,积极推动质检改革,在工作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受到了上级领导的信任和同事们的支持。

一、加强学习,提高质检能力

由于我是一名转业军人,对于质检工作不熟悉。为了更好的适应岗位,我始终把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放在首位,把加强学习作为不断强化自身党性修养和提高政策理论水平、能力水平的重要手段。

(一)强化思想素质。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十七大精神,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并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各项分管工作思路,坚持从公司工作大局出发,用科学的发展观统领各项工作。

(二)加强知识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加强了法律法规、经济管理、时事政治等方面知识的学习。在学习形式上,常年坚持看书看报、学习文件;积极参加党委中心组学习,着力理解和把握中央最新精神实质和涉猎其它方面的知识。

(三)提高质检知识。由于对质检工作缺乏认识,我必须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积极主动的参加了上级组织的各种培训和学习,学习掌握了新的理念、观点和举措,并与质检具体实际相结合,卓有成效地指导和推动所分管领域的工作。

二、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工作

(一)加强教育。作为质检队长,我努力务实地工作,积极配合上级领导,切实加强对员工队伍的教育、严肃纪律,以岗位培训为基础,以培养高塑造人才为重点,塑造了一支作风过硬的质检队伍。并且组织开展“五五”普法教育,扎实开展活动。

(二)完善制度。在质检工作中,逐步完善质检制度,对质检进行了统一规定,力求规范化、格式化、标准化,促进了质检工作的

(三)关心员工。在平时的工作中,我时刻关注着员工工作和家庭情况,主动慰问生病员工及员工家属。

经过努力,我质检队*年来完成的预算收入均是全局第一,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

三、廉政律己,不与腐败沾边

我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在十七届中纪委三次全会讲话中提出的“六个着力、六个切实”的要求,遵守十七届中纪委三次全会提出的廉洁自律五条规定,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质,在工作上,做到洁身自好,清正廉洁,决不跟腐败风气沾边。严格执行质检系统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以身作则,严格要求,树立爱如家、爱岗敬业的良好风尚。

我虽然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我不骄不躁,任劳任怨,以始终如一的负责态度,认真谨慎对待每一项工作,确保质检工作不出丝毫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