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申报创先争优基层党组织事迹材料

申报创先争优基层党组织事迹材料

按照路局党委有关文件精神,我们县邮政局生产支部党委非常重视这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密切结合邮政局生产支部建设实际,在全局基层共产党员、共青团中深入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通过开展活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效果。现将争先创优活动开展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是紧密结合确保邮局建设创先争优。积极开展公开承诺、领导和群众点评、创先争优示范点建设及邮政窗口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等活动,把确保邮局发展、为民服务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首要目标和重要内容,组织各级班子、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团员同时开展民主评议活动,积极探索和把握邮局发展新形势,开创邮局业绩工作新局面。活动中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层出不穷,广大党团员立足本来职岗位,争创一流成绩。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综合素质。提升优质服务,维护企业形象。比如杨长庚同志凭着自己的努力荣获了全国模范投递员、实际光荣人物称号。

二是紧密结合强化经营管理创先争优。紧紧抓住提高效率效益这一重点,带领广大党员、团员和干部职工围绕实现经营管理目标创先争优,把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切实体现在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坚持在控制成本、开创业绩上下功夫,大力提高经营管理质量。多元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坚持深入研究市场发展变化,主动作为,敏锐发现和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发展方式转变和体制机制创新,增强多经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活动中,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深化“四好”(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开展“四强”(政治引领力强、推动发展力强、改革创新力强、凝聚保障力强)党组织、“四优”(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共产党员创建活动与单位生产管理标兵结合起来,为县邮政局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巩固创先争优活动成果,处理好创先争优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的关系,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联系实际、科学安排,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通过努力,把创先争优活动引申到一个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