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农行网点负责人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农行网点负责人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我叫,男,岁,文化。我于年参加工作,主要从事网店管理以及客户营销工作,年担任农行网点的负责人。在工作的这些年里,我一直保持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将我的全部热忱都放在了工作上。

一、加强学习,努力夯实工作水平

作为网点的负责人,我明白自己肩上的担子有多重。万丈高楼平地起,一切都是从基础开始。我也是一个爱学习的人,我认为一个人如果不学习,不追求进步,那他就会固步自封,停滞不前,会被这个高速运转的时代所抛弃。为此,我常常在工作中总结经验,向身边的同事请教问题,不断提高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我也经常利用空余时间学习相关的金融知识、网点管理知识以及客户营销的业务技术,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做到读懂、读透,并将这些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的工作当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及工作能力。随着这些年工作的历练与不断的自主学习,我的工作经验和管理经验日渐丰富,理论知识也日渐扎实。

二、狠抓网点管理,注重建设人才队伍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一个团队的高速运转离不了好的规章制度做保障。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如何发挥好团队的力量,促进我网点稳步向前,这是我急需解决的问题。因此,我平时注重抓好员工队伍工作,牢固确立“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要求员工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同时完善绩效考核制度,通过相应的奖惩措施,提高员工积极工作的热情,以率先垂范和自己非权力的影响力、亲和力,使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尽自己的责任把网点的各项工作搞好。

三、工作突出,业绩斐然

作为一名负责人,上要不负组织的重托,下要不负职工的期望,最关键的是要把业务搞上去,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促进农行健康持续发展。为此,我带领全网点的工作人员积极开拓进取,以留住老客户,开发新客户为客户营销的目标,不断创新产品,适应市场的需求,扩大我行的网点金融业务。

一是搞创新,寻突破。我认真组织人力、物力,对现有金融市场的利弊进行分析,对市场的需求进行调研。我有效利用个人的优质客户系统、大堂经理的优质服务经验、全面的业务知识以及熟悉的地理人情关系,以发卡为主线,营销优质客户。

二是稳定基础,促存款增长。对营业网点的所有工作人员开展文明服务、规范服务流程的培训工作,使他们形成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意识和精湛的业务水平。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地兑现金融服务承诺,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办客户所办,有效提升了我们网点在客户心中的形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获得了客户的认可,经营业务进一步扩展,经济效益进一步提高。至2015年1月底,我厚坡支行网点的各项存款达28155万元,其中储蓄存款达26824万元,比年初净增2325万元,优质客户存款达万元,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会继续加强学习,以新时期领导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工作,努力实践,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奋发努力,攻坚破难,把网点的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