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电信VIP客户经理工作事迹材料

电信VIP客户经理工作事迹材料

我叫,岁,文化。自年参加工作进入中国电信,从事过,等工作,现担任中国电信分公司VIP客户经理。自踏上工作岗位的第一天,我就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严格按照公司的发展要求,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突出工作重点,狠抓服务落实,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一、爱岗敬业,热爱学习,不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

多年来,我总是用世界著名哲学家弗郎西斯.培根的“思想取决于性情,谈吐取决于学识,行动取决于习惯”鞭策自己。作为电信的一名客服经理,我深知为客户服务,提升我们电信的形象和业绩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我立志做新时期的一名优秀电信人。多年来,我始终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认真学习公司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新的电信业务。在客服部,我主要负责对VIP客户的服务工作。帮助客户完成对相关电信业务的咨询和办理工作。为了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去。我不畏艰苦,任劳任怨,以高标准、严要求尽心尽力为客户服务。总是以最大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工作态度开展各项工作,力争把它们做到最好。

二、踏实肯干,勇挑重担,尽心尽责做好每一件大事小事

不论以往是普通的电信工作人员,还是如今的客服部经理,年如一日,我始终坚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默默完成每一项业务。“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一直是我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基本准绳,而我也坚信在平凡的岗位上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工作情况,不管事情是大是小,我都会要求自己和同事们做到脚踏实地、尽心尽责地为客户解决好相关问题。工作中,要做到耐心、细心、贴心的“三星”服务。有时,客户的要求来得急,要迅速处理。我也会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立即投入工作中。尽量以最短的时间为客户解决问题。

记得有一次,我有位客户刚好下乡去出差,在返回的途中手机没费了。当时正值凌晨1、2点钟,客户在高速路上,不能打电话,十分焦急。于是,他拨通了电信的客服电话,然后告诉我他有急事需要用电话,而且自己在高速路上,现在也没法缴费。问我能帮帮他吗。当时,我听完电话,马上安慰客户,并向他承诺一定会尽快解决的。我马上打电话,让值班人员为客户紧急保护开机。这样,客户手机能打通了。事后,这位客户亲自向我道谢。我笑笑说:“没什么,这是我的职责。只要能让客户满意便是我工作最大的回报了。”

就这样,在我踏实勤恳的工作下,工作人员团结一致的配合下,我部门的服务质量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客户满意度也呈上升趋势。

三、实事求是,认识自我,在实践和摸索中开拓进取

多年的工作经验让我明白坚持和务实才是成功的硬道理。在工作中我也会遇到难题和坎坷,也会有失落和灰心的时候。每到这时我都会想起士兵突击的精神,不泄气、不放弃、敢闯敢拼。客服部工作性质要求我们以客户的切实需要为目标,开发客户资源。因此,必须做到实事求是、认真服务,贴近客户。在工作的这些年来,我本人也始终努力贴近客户、贴近社会,用心做到让客户和公司的满意放心。

有段时间,客户到营业厅投诉话费比较多。营业员觉得事态严重,无法解决,就给我打电话。我当时正在为另一位客户处理问题。为了能够及时赶到营业厅处理事情,我加班加点放弃中午的休息时间,联系各个部门,终于帮客户把问题解决了。然后,我急匆匆地赶回营业厅,了解事情的具体情况。在得知大概事项后,我仔细询问客户。有的客户情绪激动,态度很差,对我吼道:“你们电信怎么这样办事,乱收费。”一时,营业厅内大家的目光都齐刷刷聚集到我身上。我顾不得委屈,耐心地向他解释道:“您们别急,我先帮您们查查,看问题出在哪儿了。行吗?”后来,经过查找,原来是产生了资费,客户不知道而已。我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仔细地解释,终于,成功解决了这件事情。

四、恪尽职守、廉洁自律

工作中,我一直坚持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履行职责,坚持秉公办事,不徇私情,珍视和正确行使自己的岗位职责,勤勤恳恳为客户服务,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时处处从严要求自己。时刻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

尽管我的工作还有很多不足,但这并不可怕。我会努力完善自己,把工作做到最好。我很荣幸能成为一个电信人,在信息时代走进大众生活,把青春投入到为人民和社会服务中去。多年以来,我本着实干的精神、先锋的信念坚守在普通而光荣的岗位上,没有辜负党和公司的培养,没有辜负领导和群众的信赖。尽管只是一名平凡的电信人,但我为自己多年来的努力和付出感到自豪。而我也会秉持一贯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在日后的工作中攀登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