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公司财务会计个人事迹材料

公司财务会计个人事迹材料

同志自从在公司参加工作以来,就一直从事财务会计工作,坐在电脑跟前,面对印着那10个阿拉伯数字的键盘和显示屏,从过去到现在,她的灵巧的双手敲打着一个个寒冬酷暑,挥洒着她一页页如诗的青春和如歌的岁月,流淌着她无限的激情和至高的理想,倾诉着她对公司发展事业、对企业这个精神家园的忠诚与热爱。

诚实做人,认真做事是她两年来不变的处世宗旨和追求,她非常热爱财务工作,具有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职业习惯,能够做到:精力集中,有条不紊,严谨细致,对待收支计算工作准确无误,手续完备,入职以来未发生一次收支方面的工作差错。同时,出纳是个服务性的岗位工作,在工作过程中,她在对待各位同事都是相敬如宾,态度诚恳,使同志们如沐春风。她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业基层单位的所有费用、职工的差旅费、开会学习补助费等等名目繁多的报销工作都由她来完成,稍有不慎就会带来麻烦,特别是职工的差费补助,要根据路单等许多要素一笔一笔的算,这是一项烦琐的工作,多算了要挨领导的批评,算少了要受职工的责怪,所以她每月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收集基础资料,不厌其烦的将每项钱款和个人出车记录进行核对,一遍不行两遍,两遍不行四遍,出现不一致时她便主动和项目组沟通找出问题的结症,维护职工每一分利益。由于财务科是几个人在一起集中办公,白天交路单、领工资、问事的和办事的人出出进进,容易出错,她就利用晚上的时间加班加点干,从早上一直干到晚上两三点,无论有多少困难,每月的资料收集和核算工作都是按时完成。2011年,财务部成本会计因休产假半年,面对人手紧缺的情况,同志找到领导说,我来兼着做吧,反正我年轻多干点没有啥。主动承担部分成本会计的工作,虚心好学,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使财务部门度过这一人手缺少的难关。

母爱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母爱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母爱是最强烈,最完美,最深刻的爱。作为一个母亲,她想让孩子充分享受到母爱,然而,由于经常加班加点,有一次孩子生病住院,她也没有能及时赶到医院去陪护。电话力,听着孩子呼唤妈妈的哭叫声,她的心感觉到一瞬间要被撕裂,但是,单位明天就要开现场会议,需要紧张筹备,她怎么能在关键时刻撂下工作去忙私事呢?在小家与大家的兼顾矛盾面前,她毅然选择了舍小家而顾大家。三十年的人生之路,已经使她引申出对生命价值的别样理解:女人总会有所牺牲。如果你过分珍惜自己的羽毛,不使它受到一点损伤,那么你将失去两个翅膀,永远不能凌空飞翔。她正如高尔基笔下高傲的海燕,不畏艰辛,穿云破雾去搏击八方的风雨,迎接挑战。

古人云:“凡事必做于细,大事必做于小。”把细小的事做好代表着一种伟大,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一个企业基层财务工作者对党对企业的无限忠诚,实践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承受着生活的艰辛,付出了青春年华,但是,她无怨无悔,因为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她的青春足迹在她的身后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