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服装公司总经理个人事迹材料

服装公司总经理个人事迹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很荣幸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收获和喜悦。此时此刻我的心情特别的激动,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家乡,是这一片沃土孕育了我,感谢各位领导给了我这个成长和展示的平台,让我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回忆我的奋斗史,给年轻的朋友一些启示。回首往事,有我美好的回忆,有我青春的梦想,在那里我倾注了我全部的汗水和智慧。

一、把握机遇,敢为人先

我是一个农民家的孩子,从小就明白生活的艰辛。但我自幼心里就有一股子不服输的劲。什么事情,要么不干,要干就要干出个样子,干出点成绩来。在栗木小学做了5年民办教师后,我不甘心自己的一生就这么平庸的度过。加上正值改革开放初期,我于91年毅然弃教投入南下打工的大军中。在打工的过程中,我吃了很多苦,但也学会了很多。明白了,要想有收获就得有付出。

二、积极进取,不断创新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所取得的成功,更多的是一步步的积累,一点点的付出。或许,如果没有我那颗不安现状的心,我现在还是一个普通的工人。由于我打工接触到的是服装行业,我不满于做简单的、没有技术含量的重复劳动。我在工作中,不断努力,不断学习,终于成为了虎门服装厂的打版师。后来,又通过北京服装学院函授自学服装设计。面对取得的成绩,我并不满足,反而越是感到自身的不足。我感到要实现自己的价值,需要一家好的公司,来历练自己。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96年成为国际品牌“朱丽沙菲”品牌设计师,并在中国第一届时装交易会获“优秀奖”。98年进入“以纯”创立设计部并任设计总监,同年开设服装设计培训班,为服装行业培训很多精英。2000年左右,任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

三、致富不忘本

在外乡打拼的那些年,有欢笑,有泪水,但我一直没有忘记生我养我的家乡和家乡的父老乡亲。我也想让我的家乡成为一个美丽、富饶的地方,人人都丰衣足食,走向小康之路。在我事业刚有起色的时候,也就是95年的时候,亲自带领大批乡亲南下打工,现在他们中很多人都成为了行业精英。

2005年,我看重了生态养殖的前景可观,独自投资了400万开办合罗岭生态农场。现在,回到家乡,想通过自己所学知识带动家乡的父老乡亲共同致富,共同发展养殖,种植业。现在养有600头竹鼠,13头豪猪,想走公司加农户道路,刚从广州引进价值10万元的育雏设备,专育小鸡发给农户饲养并回收,特种养殖证已办到,准备申报帮水特种养殖合作社。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想说,一个容易满足的人,取得成功的时候,他会得意的停下来欣赏风景;一个充满前进动力的人攀上一座高峰时,他会仰望另一座更高的山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积极进取,带领乡亲们奔向幸福的康庄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