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共青团员个人事迹材料

共青团员个人事迹材料

青草平凡,成就了山河的碧透春意;碎石平凡,铺就了通天大路。我叫,,年出生,文化,共青团员,09年进入工作,任。参加工作年以来,我一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时代感,无私奉献,忠实履行职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执着地追求着人生的理想,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不计得失,勇挑重担,以进取的开拓精神,无私的高尚情操,求实的工作作风,廉洁自律,默默地奉献自已的青春和力量,扎实完成各项本职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年被评为。

一、坚定信念,永葆先进本色

生活中的我是一个热爱学习的人。我知道时代在飞速的发展,在时代的潮流中我们也要与时俱进,不学习,不提高自身的素质,就是落后。我总是谦虚谨慎,虚心求教,并一直用世界著名哲学家弗郎西斯•培根的“思想取决于性情,谈吐取决于学识,行动取决于习惯”鞭策自己。无论在日常的工作中还是生活上我都注意培养自己“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性情,做到不急不躁,有章有节,平易近人。在思想上,我坚持科学发展观和与时俱进的理论为引导,无论条件怎么艰苦,环境怎样恶劣,我始终发扬“钉子”的精神。在工作学习中,我能够坚持不断学习,不仅认真学习本职业务上的知识,并且还把眼光放到那些与工作密切相关的其他专业,既拓宽了视野,也提高了综合素质和全局意识。我非常珍惜自己的岗位,珍惜每一次工作学习的机会,我把这一切都作为提高自己的热爱本职工作岗位的关键环节,因此,无论负责什么工作我都能够竭尽全力的完成每一项具体工作,从而在实际工作中体现着热爱本职、珍惜岗位的工作心态。“忠诚,严谨,创新,高效”,这是我的座右铭,我总是通过这些座右铭来作为自己工作和生活的依据,这一切已经成为了我的生活理论基础。

二、爱岗敬业、做甘于奉献的表率

岁月的流逝,生活的考验,工作的磨练,让我们都少了一份天真、少了一份莽撞、少了一份激情,但却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慎重,更多了一份责任心。“三分能力,七分责任”。责任就是对工作的完成,就是对职位的坚守,就是对人性的升华,“在其位,就要尽其责”。责任意味着付出,意味着奉献。责任胜于能力,责任提升能力。我一直坚持“责任大于一切”的工作信念,努力做到立足责任讲奉献,正因如此,我把工作永远放在第一位,并能够做到了识大体,顾大局,尽职尽责地对待自己的工作,在遇到困难时,总是主动承担。在工作中,加班加点是常有的事,有时还不得不牺牲一些个人的利益,但是我从没有半句怨言。在参加工作的这些年,我从不图名利,不计得失,把全身精力投入到干好本职工作和促进公司的发展上,真正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上级领导的要求,履行着上级领导的宗旨,充分展现一名工作者应尽的义务。

三、严谨细致,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我知道,干工作不能怕字当头,要有勇气,要藐视困难,这样才能把工作做好。从09年进入工作以来,我做过管道安装、无损探伤、污水处理池、污水处理厂土建工作,这每一个岗位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挑战。但是,我没有被困难吓到,我想既然组织要我做这份工作,我就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把它做好,不懂可以学习。于是,我从基本学起,有不懂就问,“不经一番寒彻苦,哪来梅花扑鼻香。”没有汗水的浇灌,怎能收获成功的喜悦?没有勤劳的付出,哪有实现梦想的甘甜?在从事工作的几年时间里,我都认真地在履行着岗位职责,制度就是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因此,在处理工作上我都努力做到了一个“严”字,并把这个理念运用在工作中。

一是狠抓落实,创先争优。从“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我就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创先争优”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去,努力实现“创先争优”活动目标。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全体同事以工作岗位为平台,积极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我在“六提高”的基础上,努力做到“五带头”,从而既做政治上的强者,更当工作上的能人,切实增强个人意识,牢记自己的身份,在工作岗位上做遵纪守法的标兵、学习的模范、工作的先锋,在急、难、险、重的紧要关头,发挥我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发挥了表率作用、骨干作用、桥梁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反对浪费,节约增效。在企业领导的正确指导下,我能按照总体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要求,认真执行上级部门的工作方针政策,围绕中心,准确把握,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注重实效,秉承“反对浪费、节约增效”的理念,想实招,抓实事,见实效,以完成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为指向,从细节做起,从各方面入手,不断增强了节约意识,保持了“勤俭节约”的良好作风,控制了不必须的费用。

四、舍小家为大家,一心扑在工作上

在工作中,我能一切为了公司的利益而行动。并能以自己务实的行动回答着应该如何面对困难和逆境,用自己踏踏实实的言行,执着地履行着自己的义务。

情感源自于热爱,信念根植于信仰。就是凭着对事业的无比热爱,我把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忙碌而充实,默默无闻但却始终如一,我切实把自己的崇高信念扎扎实实付诸于为事业奋斗的实践中。在不断丰富理论知识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出先锋作用;在自己的努力奋斗中探求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