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高速项目办主任事迹材料

高速项目办主任事迹材料

该同志,年出生,现任高速项目办主任,中共党员,自入党以来,始终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以最朴素的方式践行着一名新时期党员入党宣誓时的诺言,处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自己的言行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获得了次嘉奖。

一、坚定政治信念,永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世界著名哲学家弗郎西斯•培根曾经说过:思想取决于性情;谈吐取决于学识;行动则取决于习惯。因此,无论是在日常的工作中还是生活上该同志都注意培养自己“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性情,做到不急不躁,有章有节,平易近人,随遇而安。在思想上,她一直始终坚持学习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各种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学习同志“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尤其是进入十八大以来,她坚持认真贯彻落实学习十八大精神,深入研究科学发展观的思想精髓,努力用先进的思想、科学的观点想问题、解决问题,努力在实践中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工作上养有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服从上级领导的工作安排,勇挑重担,“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靓丽风采。

二、知难而进,提升管理层次

作为项目办主任,该坚持“责任大于一切”的工作信念,在工作中恪守职责,开拓进取、甘于奉献。她不但积极提升员工的工作自信心和工作责任感,还通过广泛深入的学习,不断更新自身的工作理念,深化项目管理方案,创新工作机制。对此,她提出“思深忧远、剑及履及”的全新管理理念,并在总公司管理制度的基础上,结合贵州省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情况,制定了《思南至剑河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管理手册》,推动了贵州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再上新台阶。在实际工作中,该同志坚持执行总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并进行经常性的业务操作和管理规范的自查;她坚持以客观的眼光看问题、解决问题,严格依照合同文件对下属单位放权,积极支持下属单位的工作,为下属单位提供了充分发挥才能、职能的平台,大大激发了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展示了高速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速和谐高效的人际氛围。多年来,该同志坚守着对公司的忠诚、对工作的信念,舍小家、为大家,兢兢业业、尽心尽力,她在工作中探索,在探索中反思,在反思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收获了公司上下的一致好评,也收获了沉甸甸的荣誉,曾先后被评选为(获得的荣誉)

三、创先争优,引领先锋模范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该同志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创先争优”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去,努力实现“创先争优”活动目标。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全体干部职工以工作岗位为平台,积极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该同志在“六提高”的基础上,努力做到“五带头”: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求真务实,带头文明守法;既做政治上的强者,更当工作上的能人,切实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做到党员标准不能降低,先锋模范作用不能忘记,党的形象不能损害,在工作岗位上做遵纪守法的标兵、学习的模范、工作的先锋,在急、难、险、重的紧要关头,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发挥了表率作用、骨干作用、桥梁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四、舍小为大,实现人生价值

欣喜的背后是一步步的辛酸。该同志作为项目办主任,从项目立项到招投标,到签订合同和开工建设、亲历亲为、日夜操劳。有人问他:你为什么老是忙?他总是说:忙就对了,如果有一天我不忙了,那就有人代替了我的工作了,就证明我已经没有价值了,忙是公司对我工作的认可,忙是我价值的体现。她从不因自己的任何一件事情而影响到工作。却常常为了工作而不能照顾好家庭而感到内疚。俗话说,“人非草木,孰能无情”,该同志也是一个有七情六欲的人,不是一架工作机器。虽然她是一个工作狂,但是,她也想多陪陪家人去一趟公园游玩,去一次超市购物啊。

情感源自于热爱,信念根植于信仰。就是凭着对高速事业的无比热爱,就是凭着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该同志把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忙碌而充实,默默无闻但却始终如一,他切实把自己的崇高信念扎扎实实付诸于为高速事业奋斗的实践中。在不断丰富理论知识中提升政治素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出先锋作用;在自己的努力奋斗中探求人生价值;她始终抱着一个坚定的信念:那就是无愧于自己的职责,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