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个人先进营销事迹材料

个人先进营销事迹材料

该同志,现为水利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长期以来,他站在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审视和引领水电公司企业文化,逐渐形成了具有特色的企业文化,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为突破口,打造了一支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一支团结协调、充满活力、特别能战斗的职工队伍,促进了企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一、积极转变营销策略,努力实现公司利益最大化

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形势,作为公司的副总,始终以企业兴衰为已任,按照市公司的要求,先后制定了《营销部各部门职责》、《营销部运行维护班职责和管理、考核办法》、《抄核收和电费回收管理制度》等管理制度及营销策略,积极关注电价调整政策,布置电量调整(调高)计划,通过积极走访相关单位,拜访相关单位领导,取得支持。年初地方经委下达的发电指标5.5亿度,通过测算2009年地方经济回暖的负荷情况,通过大量工作,申请调整为8.4亿度,当年上级下达的任务8.2亿度,实际完成发电8.35亿度。电价工作,10月份公司上网电价由0.21元千瓦时上调0.01元。3、本年应收电费17535万元,全部收回,还收回上年陈欠电费300万元。电网公司有争议的电费180万元,回收率达107%。本年公司利润、发电量等指标超额完成。

二、加强安全生产教育,促进企业安全管控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该同志在生产经营中,始终强调安全生产教育,坚持科学的安全观,进一步落实以行政正职为核心的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在职工中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实现安全生产的可控、在控、能控。

三、以生产经营为中心,构建企业和谐发展环境

作为公司的副总经理,自就职伊始,就高屋建瓴,注重把企业理念识别系统、视觉识别系统和行为识别系统的建立与职工全员参与紧密结合起来,形成电特色文化体系,该同志注重吸收、引入电力公司先进企业文化理念,在“新”与“旧”、“老”与“少”的融合中,使水电公司兼具“现代”与“成熟”、“先进”与“深厚”的特点。

这就是总,靠一个“勤”字闯市场,用一个“勤”字影响一个团队,培养了总公司拼搏向上的精神,保证了销售市场越做越大,效益蒸蒸日上,没有豪言壮语,但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好团队,热爱着自己身边的同事和客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在本职岗位上默默奉献着,为事业的发展,挥洒自己的青春和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