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库管员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库管员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工行库管员。自任库管员来,该同志始终保护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努力实践科学发展观,他对己、对工作都是严格要求,认真按照库管员的工作职责、内容、办事,严格履行库管员应尽的职责,以爱岗敬业、严于律已的人格力量,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了库管工作,全年没有出现任何差错,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该同志认工作中,思想政治素质高,始终注重加强学习,以不断的学习来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与学识水平与能力。一方面为了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他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四中会精神及中纪委七次全会提出的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等有关文件等等,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与理论水平,加强自身修养和廉洁自律。另一方面认真学习各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水平,业务能力不断提高。

该同志对自己要求严格,爱岗敬业,耐得住生活上的清苦、工作上的辛苦,在工作中严于律己,遵守工作纪律,保持了他所具有的良好的思想境界和平衡的心态。作为库管员,他担负开关金库门、收发现金款箱、保证各储蓄网点上下解、清分完整、残破人民币、上缴人民银行。工作任务重,但从不说苦叫累,总能提前做好准备,为保证各网点上下解,他总是提前上班,把各项工作做在前面,为其他人员节约时间。他说话真诚,办事认真,做人本分。敢想、敢说、敢做,从不吞吞吐吐,遮遮掩掩,含含糊糊。与他打过交道的人都知道,他从不唯利是图,领导、同志和群众给予他以很高评价。

总之,该同志在平凡的库管员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对于成绩,他永不自满,对于困难,他永不服输,对于工作,他永不放松,时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