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电公司总经理优秀经营管理者事迹材料

电公司总经理优秀经营管理者事迹材料

电公司总经理“优秀经营管理者”事迹材料

郭安勤同志现任淮阴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自2005年11月到任以来,他带领全系统900余名干部员工创新思维、强化责任、科学实践,为保障全区经济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公司相继获得省级aaa“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省“和谐企业”等荣誉,他本人也获得2007年“淮安市五一劳动奖章”,淮安供电公司优秀经营管理者,并被选为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

超前谋划,建设地区强网。两年来,在郭安勤同志的直接领导下,公司想方设法争取省、市公司资金支持,狠抓供电设施的建设与改造,共完成电网建设投资8529万元,新建和改造高低压线路累计总长313.4公里,新增和改造89个城区配网台片,完成了新农村电气化一、二期共312个项目的建设任务,新架465台变压器,新立4400余根电杆。由他签发的淮阴电网“十一五”规划,主动将电网规划融入地方规划,既突出前瞻性,又注重结合性,为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电力基础。

主动作为,服务地方经济。郭安勤同志定期走访政府、园区、企业和社区,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流程,客户满意率显著提高。在他的组织、部署下,围绕中心村建设、工业园区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程,如期完成了淮师、西互通、“四区联动”、火车站广场、振达二期等39个杆线迁移项目工程,拆除1200根电杆。对用电大户实行“面对面”重点服务,及时解决好客户电力使用中的难点问题。振达公司的二期扩建工程,郭安勤同志多次深入现场上门服务,以客商利益为重,解决了扩建所涉及的电力杆线拆移、电力增容等所有问题。

心系民生,情注和谐社会。克服路灯维修工作量大、人员少、经费缺等困难,新架沈阳路等8条道路上的路灯590盏,灯亮率达100%。不管是重大保电任务,还是夏季防汛期间,郭安勤同志总是亲自战斗在保电、抢修第一线,曾经两次夜间为东南人造板厂排除电力设备故障,保证生产恢复正常,得到政府、百姓的高度赞誉。开展居民接户线改造工程,两年共投资4294万元,惠及7282户农民,3000户城区居民,更换居民电表2.69万余只。几年来,郭安勤同志个人为液氯泄露、希望工程、抗雪灾等捐助金额逾万元。

精益管理,企业蒸蒸日上。郭安勤同志提出了服务求优、管理求严、标准求高的工作思路,实施并健全了首问负责制、工作督察制、绩效考核制等制度。公司里的一切重大事项,坚持集体讨论、民主决策。两年多来,公司完成了200多个大大小小的工程建设项目,投资超亿元,一律坚持招投标制度,从不批条子、打招呼。07年公司完成供电量6.78亿千瓦时,增幅居全市第二。整个企业步入了良性发展的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