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同志主要事迹

同志主要事迹

XXX同志主要事迹

一、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及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忠实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理论修养。尤其是在“党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积极参与学习和主题实践活动,协调各处室做了大量的公益事业。如为捐助长丰埠里中心小学课桌椅做准备工作;为捐助肥东八斗乡变压器而四处奔走直至落实等等。

二、能模范执行党的对台路线方针政策,出色地完成对台工作。秘书处人少事多,工作繁杂琐碎,涉及文秘、人事、行政、后勤、财务、老干部等许多工作,该同志不厌其烦,尽心尽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尤其是在接待台商、为台商做好服务工作,经常牺牲休息日,认真拟订每一个接待环节,得以使接待工作顺利进行,深得台胞和台商的好评,也得到了台办干部的尊重。

三、能坚持党性原则,清正廉洁。秘书处掌管财务行政大权,该同志为了更好地行使权力,对台办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修订补充,逐步建立起较为完整且易于操作执行的规章制度,使台办的各类事务有章可循,从不循私情。为了更好地合理使用对台工作经费,该同志根据工作需要,认真编制财务预算,严格控制经费支出,以保证台办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四、能团结同志,密切联系同志,全心全意地为台办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服务。如台办事多车辆少,工作用车根本排不过来,该同志在合理调度车辆情况下,还经常亲自驾驶自己的私车,送同志们去办事,受到台办党员的一致赞誉。再如离休老干部体弱多病,医药费往往跟不上,为了排除老干部的后顾之忧,该同志不厌其烦地找财政部门,尽可能地将医药费安排到位。对此,台办老干部深有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