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市纪委体育先进事迹总结材料

市纪委体育先进事迹总结材料

市纪委体育工作先进事迹总结材料

2002年以来,我委以“新体育、新生活,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结合委局实际,积极开展展具有机关特色的体育活动,增强职工体质,在机关逐步形成了群众热爱体育活动,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的氛围,使体育为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机关健康文明发展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显著的作用。

一、领导重视,群众积极参与

为提高机关广大干部职工锻炼的热情,委局领导带头认真学习《体育法》、《全民健身实施纲要》,把机关体育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充分挖掘一切体育资源,最广泛地动员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团结一致,上下一心,实现了工作和人的全面、协调、健康发展。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参加体育活动的人数不断增加,职工体质与健康状况有了很大改善,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多彩,群众体育健身的物质条件逐步得到提高。

二、完善设施,鼓励职工参与

健身场地是开展群众体育健身活动的基本条件。委局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多渠道完善了健身场地和设施。加大对全民健身工程的投入,在办公室比较紧张的情况下,专门腾出一间办公室,购置一批体育用品,安装了适合办公室工作人员锻炼的健身器材,同时,在每个楼层的空地安设乒乓球桌,使机关干部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锻炼。

三、形式多样,职工广泛参与

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委局加强了职工体育工作,因人、因时、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健康文明的职工体育健身活动。组建了机关职工篮球队、足球队等业余体育队伍,经常与机关单位组织友谊赛。每年举办机关乒乓球、羽毛球、围棋、象棋等文体比赛。为使机关干部掌握更多体育技能,委局专门聘请了老师教授大家太极拳,在机关帮助干部职工普及体育技能。积极组队参与各种体育赛事,每年都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全市万人跑活动,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职工的风采。

全民健身,利国利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随着时代的发展,现代健身理念不断更新,广大机关干部对健身活动的需要更加强烈、对体育的热情更加高涨,为我委群众体育工作发展提供了更为有利的社会环境和空间。为此,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推进机关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为我市社会经济实现历史性跨越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