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银行巾帼文明示范岗申报材料

银行巾帼文明示范岗申报材料

银行新建路支行营业部“巾帼文明示范岗”共有女员工XX人,她们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自己的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在支行营业部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协作,认真努力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优异成绩,全方位推进支行营业部工作的发展,获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是一支协作意识强、管理效率高、政治素质强、工作业绩优的团队,在当地享有良好的口碑和社会信誉。

一、坚定政治信念,永葆新时期银行员工的先进本色

“巾帼文明示范岗”的女员工们始终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不动摇,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支行营业部领导保持一致,坚定政治信念,立志做新时期的银行优秀员工,搞好各项工作,为支行营业部金融事业的发展努力拼搏,无私奉献。她们在工作上养成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她们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热情接待每一位客户,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坚持把工作献给社会,把爱心捧给客户,从而保证了各项工作的质量,受到了客户的好评,为支行营业部金融事业的发展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并取得优良业绩,本外币存款余额就达2000万元,同比增加1500万元,完成支行下达任务的80%。

二、认真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技能

“巾帼文明示范岗”的女员工们意识到金融业不断发展和业务创新对银行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她们认真学习,积极参加上级行组织的任何一次相关业务培训,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技能。她们良好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技能,使客户询问起各类业务时,能够快速、正确地答复,让客户满意不存疑惑,取得了客户的信任。

三、真诚服务,赢得客户心

“巾帼文明示范岗”的女员工们认为要做好银行工作,关键是要真诚服务,赢得客户心。真诚服务是我们银行员工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银行是服务行业,所有的客户都是我们的上帝。我们银行员工做工作就是真诚服务,对客户要做到用心服务,微笑服务。用心服务就是要求我们用自己的思想,用自己的知识,用自己的技能,全心全意,毫无保留地办好客户的所有要求。微笑服务就是要求我们银行员工,用自己的音容,用自己的情感,用自己的行为,让客户感到亲切、愉悦和满意。为此,“巾帼文明示范岗”的女员工们在日常工作中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包括单项填写,各项咨询事宜,主动和客户建立良好的感情关系。有的客户对业务不熟悉,她们主动帮、主动教,一次不行,两次、三次,直至把客户教会。有的客户感动地说,你们真是我们的好老师。“巾帼文明示范岗”的女员工们谦虚地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你是客户就是客人,应该为你服务好。她们坚持以服务立行,以服务兴行。对待所有客户一视同仁,始终做好真诚服务,对待高端客户热情客气,对待普通客户也一样热情客气,始终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让客户在支行营业部有宾至如归的感觉,真正感受支行营业部的优质服务。许多客户接受了她们的优质服务后,赞誉支行营业部的服务是当地最好的、最棒的,非常愿意来支行营业部办理业务,享受她们热情、温馨的服务。

四、以良好工作态度与责任性做好工作

“巾帼文明示范岗”的女员工们深刻认识到干工作除了业务知识与工作技能外,更主要的是工作态度与责任性。为此,她们认真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加强自身锻炼,提高自身素质,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个人,做到和气、关心、体贴、温暖。工作中承担自己的责任,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对待每一项工作,负责到底,做好任何工作。对自己做到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讲诚信、肯奉献,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把自己的爱和真情奉献给每一个客户。

五、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

“巾帼文明示范岗”的女员工们通过学习和实践,坚定政治信念,筑牢反腐拒变的防线,增强抵御各种腐朽思想侵蚀的免疫力和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坚持廉洁工作,自觉接受客户监督。她们深刻认识到廉洁工作不仅事关支行营业部事业的健康发展,而且关系到民心向背,影响着支行营业部各项工作的落实。她们能够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履行职责,坚持秉公办事,不徇私情,珍视和正确行使自己的岗位职责,勤勤恳恳为客户服务,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把廉洁工作当作一项重要大事来抓,每时每刻都要做到廉洁工作,决不跟腐败风气沾边,注意从日常小事上维护自己的形象,做一名客户满意的银行员工。

六、提高警惕,加强内控,防范金融风险

“巾帼文明示范岗”的女员工们提高警惕,加强内控,切实做好防范金融风险工作。她们努力学习,掌握金融风险发生的原因与规律,把警惕风险、正视风险、管理风险、防范风险的意识深入自己的心中,时刻不忘金融风险。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做到不折不扣,毫不留情,把合规管理、合规经营、合规操作落到工作实处。她们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做到洁身自好,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夯实精神支柱,筑牢思想防线,在工作上高标准、生活上严要求、作风上高境界,杜绝一切社会上的不良行为与腐朽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