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年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

年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

转正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我于2005年6月成为了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中的一员,至今我的预备期已满一年,现在我申请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身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名预备党员,我现将自己一年来的情况向党组织做个汇报:

一年来,在党组织的教育下,在各位正式党员的指导下,通过一系列的理论知识学习和活动,我的政治、思想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也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更进一步的认识到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要从思想上入党。一直以来,我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积极、认真地对待工作及训练。

在预备期里,我不断在政治思想上加强学习。除通过看电视新闻、看报纸等关心时事政治外,我还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等党的指导思想;通过这一系列的学习,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并且懂得了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只有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形势下,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永远保持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共产主义纯洁性和先进性。

在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专业知识和技能,作到了理论联系实际;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外,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通过我的刻苦努力,也曾多次获得奖学金。

在工作、训练方面,我积极锻炼自己,培养自己的组织管理能力,提高自身的素质。在担任国防生模拟连里班长期间,工作任劳任怨,认真负责,正确处理上下级关系,并积极配合各骨干共同把工作做好。

在生活上,我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尊敬师长,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并努力提高社会交往能力。

一年来,在党组织的关怀与培养下,我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觉悟和个人综合素质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但还存在着一定的缺点,如:

1.处理问题考虑不够全面周到。

2.理论联系实际做得还不够,有待于进一步提高;

3.在日常的生活中,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要进一步发扬;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对工作加倍认真负责,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虚心向先进党员同志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与不足,争取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有更大的进步。

以上是我一年来基本情况的小结,如有不足之处,请组织批评指正。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渴望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请党组织考虑我的转正申请,我将虚心接受组织对我的审查和考验。

申请人:XXX

2006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