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扶贫开发办领导成员情况考察

扶贫开发办领导成员情况考察

我们于20**年6月20日下午对县扶贫开发办公室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全面考核,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县扶贫开发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共3人,主任***,41岁,在职兰州大学亚太经济史研究生结业;副主任***,41岁,在职党校本科;副主任***,49岁,在职党校大专。考核中首先召开了全体职工会议,会上主任***代表班子及本人分别进行了总结和述职,,然后对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测评、对现有职务进行民主推荐并根据条件推荐了后备干部。会后对8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征求职工对班子及成员的综合评价,对现有职务进行再次推荐,对推荐的后备干部***和***二同志进行了全面了解。测评中,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共有全体职工19人参加。经测评,班子思想政治、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综合得分95.85分。

二、主要工作和评价

三年来,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树立正确的项目观,充分激发干部的工作热情,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有关扶贫开发的方针政策,以“一体两翼”的扶贫思路为指导,加大整村推进项目建设、加大产业化扶贫的力度、加大劳动力转移培训力度,把发展生产作为贫困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突破口,以全县的贫困人口为主要对象,改变生产生活条件、努力增加群众收入为目的,认真搞好扶贫开发工作。

班子成员评价:

***同志工作认真踏实,业务熟练,工作积极性高,,作风正派,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能带头深入基层落实工作。测评中德、能、勤、绩、廉综合得分96.28分;谈话8人,得8票,占100%。

***同志为人诚实,工作细致,工作中组织协调能力强,有较高的责任心,平易近人,群众影响好。测评中德、能、勤、绩、廉综合得分94.64分。

***同志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工作纪律,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能够认真细致地完成。测评中德、能、勤、绩、廉综合得分94.74分。

后备干部***,男,1971年3月生,在职党校本科,1991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该同志工作认真,办事热情,团结同志。缺点:参与意识不强。后备干部***推荐得18票,占94.7%。谈话8人,得8票,占100%。

后备干部***,女,1974年11月生,在职党校本科,中共党员。该同志工作认真,思想素质好,团结同志,遵纪守法,并对计算机知识比较熟练。推荐得10票,占42.1%。谈话8人,不得票。

通过考核,我们认为县扶贫开发办公室领导班子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能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目标任务个团结、敢于负责的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