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推丘办办公室主任先进个人材料

推丘办办公室主任先进个人材料

作为我们县推丘办的一员,我深知自己的责任重大,关系着咱们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在自己的岗位上,我矜矜业业,积极推广丘北经验,全面抓好县乡平安出行创建工作的落实。下面,我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我叫,男,族,文化,生于年月,于年参加工作,做工作。后来,做了工作,于年进入县交通运输局,至今已有年。现担任推丘办的主任工作。

为了积极响应云南省关于推广丘北经验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号召,我作为推丘办的一员,是从下面几个方面来积极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的。

一、加强思想方面的认识,提高对工作的认识

在日常工作中,我自觉学习马列主义和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等先进思想,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结合科学发展观,我们要搞好农村道路管理工作,还老百姓一个安全、快捷的致富之路。随着工作的一步步推进,我越来越体会到农村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首先,我经常深入基层,了解农村交通实际情况,哪些地方存在安全隐患,哪些工作可以改善。平时,我也认真学习“丘北经验”,努力把它吃透,再结合开展“县乡平安出行”创建活动的宗旨,认真制定工作计划,落实好各项工作。

二、爱岗敬业、踏实工作

为了全面落实“路、站、运、管、安”一体化的建设,在实际工作中,我会积极传达上级的指示,反映大家的意见,做好上下级的沟通,使工作能更好的展开。为了着力解决农村群众出行难、出行贵、出行不安全等实际问题,我带领大家通过查资料、实际走访、多次调研,把,,等地列为了工作重点。并且,注重从改善农村道路通行条件,完善农村客运站点和发展农村客运网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培育和规范农村客运市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完善安全防控体系、强化客运机动车、驾驶人的源头监管等方面开展工作,制定相应的措施,实施整改。目前,基本已有成效。县农村短途客运客车实现了车辆统一管理,车身统一喷了漆,办理了运营证件,做到了规范载客,不超载,有效解决了群众出行难、出行贵、不安全的问题。

三、热爱学习,积极探索搞好工作的新方法

在当今信息化时代,科学技术飞速发展,如何搞好我们的工作,把推丘工作怎样开展,不断探索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的好方法,让老百姓得到实惠,享受到交通带来的便捷。这就需要积累。平时,我通过在图书馆和互联网上查找相关乡村道路方面、交通管理方面等等的资料,来扩充自己的知识面,多向专业人士学习,提高自己对道路管理的认识,以便于自己更好地开展工作。

四、不畏艰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作为办公室主任,我就应该时刻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这才不辜负党对我的培育,不辜负领导和广大员工对我的期望与厚爱。我们经常要到乡村去了解道路情况,摸清存在的问题。有的村子地处偏远,道路基础设施很差,我和同事们不惧太阳的暴晒,暴雨的拍打,常常步行几十里山路了解民意,饿了,吃口干粮,渴了,喝口凉水。不过,我们都没有怨言。我经常鼓励大家,为老百姓办实事是一件意义深远的事。大家少一些怨言,多一些实干精神。我也是率先示范,在我的带领下,我们出色地完成了调研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计划,汇报给上级,老百姓得到了切实的实惠。

文档上传者

相关期刊

办公自动化

部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

办公设备技术与信息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天津复印技术研究所;中国(仪器仪表)复印科学与工程学会;机械工业办公自动化设备检验所